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骗医生开走读证明? 第1页

  

user avatar   li-de-bao-99-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你就挂号说神经衰弱,睡不着觉,开个类似神经衰弱的证明就行,我当年的好多同学为了在校外住都是这样开的。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西安某高校要求为减少宿舍垃圾,取快递不能带走盒子,违反罚 3 万? 
  新学期北京将推进干部教师轮岗,该举措如何具体落实?会有什么实际意义和影响? 
  入了你的行业后,感觉世界与从前有何不同? 
  如何看待湖南一女子等离婚判决时被丈夫持刀杀害,丈夫家暴、赌博、欠贷,曾公开发言「这个人我必须杀了」? 
  为什么会有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现象?或者说「小时了了」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如何看待「男子买啤酒中奖 500 听,厂家却说只能兑换 500 毫升」一事? 
  如果有一个国家,人人无恶不作,那么这个国家会是什么情况? 
  如何评价博主小孙警官对深圳宝安两女孩称被查身份证遭民警言语侮辱的评论? 
  如何看待女子去世 12 年被娘家偷挖配阴亲,死者被中介明码标价?这种「婚葬习俗」为什么还会有市场? 
  如何看待中国的女权主义者? 

前一个讨论
缺少证据时,为什么不用测谎仪破案?
下一个讨论
食堂阿姨书面上应该说是什么职业 填表格需要?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