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最早预警奥密克戎的南非医生称患者「极度疲劳」,仅少数人发烧,此次变异株会不会造成大规模的感染事件? 第1页

  

user avatar   li-yi-53-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想问是不是有大量的人感染?

结论是肯定的,Omicron有更多的突变。

第二排为Omicron,第七排为Delta

由于更多的突变影响了既有抗体的有效性,该毒株可以无视南非第三波疫情(B.1.617.2系列和AY系列为主)后70%的抗体率,依然快速增长,抢到了80%以上的份额。

淡蓝色为Omicron(B.1.1.529)

新一轮疫情爆发已经成为定局,感染率和死亡率都开始反弹。

蓝色为感染率,红色为死亡率

由图可见,受病程影响,死亡率的波峰滞后于感染率波峰。

如果想问会不会有大量重症造成医疗挤兑?

目前数据太少了,尚不足以得出结论。

科学家已经在研究,需要大概两周时间才能有可靠结论。


user avatar   li-jie-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就是想逛进来看看,看有多少人只瞅到了“仅少数人发烧”。又有多少人只看见“疲劳”,看不见“极度”。

我以前看网络上流传的养生文,把疲劳分为三个等级:轻度疲劳,中度疲劳,重度疲劳。

其中,轻度的自己注意休息就恢复了。

中度的就可以去看医生了。

重度的基本上就是“百度查病,癌症起步”。

这会儿你跟我说“极度疲劳”。

通俗点说就是废人一个了呗。


user avatar   dabai-zx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说一,其实性价比最高的4K蓝光播放设备很可能是二手xbox


user avatar   wang-xiao-ba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支持。因为匿名是网络环境差的万恶之源。


知乎做得好。与此同时,头条和抖音也上线了IP属地。


根据 @新浪财经 报道:

据悉,今日头条、抖音展示的帐号IP属地均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而且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在公告中,今日头条和抖音均提出,展示账号IP属地是为了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快手则表示是为了防止部分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蹭流量、传播不实信息、冒充当事人等干扰正常讨论的行为。

实际上,在字节跳动和快手的产品上线该功能之前,微博已经于今年3月先行一步。3月17日,微博官方账号称,因发现个别冒充当地网友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微博将上线“用户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

据悉,微博也是在个人主页中展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或评论的IP归属地,而且IP归属地显示规则与评论区此前显示规则保持一致,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2、

几乎所有的网红产品,都是利用人性的七宗罪所达到的。


而匿名就是网络环境的万恶之源。


匿名,意味着一个人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无论你是咒骂那个普通人去死,还是问候他的十八代祖宗。


在网络平台上,我们看过了太多这种悲剧。


为什么女权的“权”会被污名化成“拳头”的拳?


我个人是支持女权的。但是里面有人在故意把水搅浑。


为什么有人被人肉和网暴?


因为在屏幕面前可怕的那个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甚至很多明星粉丝对普通人群起而攻之,所倚仗的,不过如此。


为什么微信上的环境要比微博等好得多?


因为微信是实名化的。喷他,意味着他可能能找到你的真实身份,如果他想的话。


当然,做人是需要互联网树洞的。在BBS这种场景下,所有人都可以匿名化。

而在如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我支持全面实名化。


但愿天下不再有网络暴力。


user avatar   eidosp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相关话题

  广西南宁新增 1 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后核酸检测阳性,曾到多个楼盘看房,目前情况如何? 
  美国赴华航班面临全面熔断风险,对留学生和其他回国过年的人有什么影响? 
  河南虞城县管控不力,新增 4 例确诊并涉嫌瞒报,目前情况如何?瞒报可能承担哪些责任? 
  如何看待《柳叶刀》发文称不支持普通人群接种疫苗加强针? 
  关于新冠病毒‘共存’和致死率怎样科学计算的问题? 欢迎大家理性讨论!? 
  9 月 23 日,西安-上海虹桥高铁上 1 名乘客核酸阳性,具体情况如何? 
  看病挂号时很盲目,如何才能知道医生的水平高低呢? 
  2 月 18 日深圳两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目前当地疫情形势如何? 
  4 月 11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994 例、无症状感染者 22348 例,目前情况如何? 
  现在与新冠共存的声音是有人带节奏吗? 

前一个讨论
交通运输部发布从严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坚决守好国门,此举有何目的?对疫情防控有何帮助?
下一个讨论
中国号称基建狂魔,为什么山西省高铁那么少?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