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4 月 2 日成都 4 地为高风险点位,目前当地疫情形势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sywx 网友的相关建议: 
      

留个档,防删





user avatar   yu-yu-yu-71-45-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back you mother's time 温丧


估计这学期都封校


user avatar   yan-fei-fei-23-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什么我觉得这帮人是有备而来,她们都是第一时间去成都人最多的地方,定点投毒。是我想多了吗?




  

相关话题

  2 月 7 日 12 时至 2 月 8 日 12 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7 例,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 12 名在加留学生参加聚会致群体性感染,9 人确诊新冠?留学生现阶段应该如何防疫? 
  如何评价卫生部前部长高强署名发表的文章《“与病毒共存”绝不可行》? 
  新华社深度还原成都 49 中学生坠亡事件,关键监控有无缺失?还有哪些信息值得我们关注? 
  成都疫情患者轨迹被公布后,网友去人肉当事人的行为是否妥当?应该怎么保护个人隐私? 
  大批美国人在社交平台发文自述早期感染新冠,如何看待美国早期病例出现时间不断提前? 
  房价暴涨后的成都市真的还适合年轻人生活吗?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招日语生吗? 
  攀枝花的历史归属,它为什么被划给四川? 
  如何看待上海发布《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呼吁市民配合疫情处置,做到「人人响应、人人参与、人人自律」? 

前一个讨论
4 月 4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68 例、无症状感染者 13086 例,目前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北约秘书长称愿意接受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俄罗斯将会做出什么反应?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