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二甲医院急诊科当医生是一种什么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zi-yang-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急诊科还想搞临床躺学?

二甲医院是什么地方?是全国最最最接近乡土气息的地方,每天数不完的家庭矛盾、邻里纠纷、喝药上吊。


一般病人进来说了一个小时,从娃不好好学习到老公和寡妇眉来眼去到婆婆偏心妯娌作妖,你硬是连一句主诉都没提取出来……


好不容易真来个外伤,喊外科,

外科过来看了一眼,说:嗯,搞不了,送上级医院。然后立刻回值班室躺着。

你,就得半夜穿着衣服提着氧气袋背着药箱往市里送。

去了先被晾一个小时,然后再给病人办手续一个小时,最后问人要出车费,人说


“你们不是郭嘉的医院吗?怎么还问老百姓要钱?”




而且人员流动极大,新来的本科生比你会搞躺学,上两天真躺家里不来等着调临床科室,

你本来三天一个夜班立马变两天,再有点啥事就一个人连轴。



你再看大医院急诊科忙吗?也忙,

但人家赢在有医院政策倾斜,收入还可以,

还赢在有进修规培硕士实习,一个人值班带五个人看,


你说这钱也没有,人也没有,地位也没有,你准备自己当内燃机给自己发电吗?


搞躺学就要搞的精髓,你看我上面提到的,哪个不值得你学习?




  

相关话题

  男友是脑外科大夫 很聪明 我怕Hold不住他怎么办? 
  如何看待 2020 年 4 月 1 日天津西站男子倒地进入猝死状态,经两位医生抢救后生还? 
  庆大霉素导致不计其数的中国儿童失聪,为何不禁止这种危险药物? 
  裁员、欠薪、债务危机频发,公立医院也会倒闭吗?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如何看待吉林一护士「用密码锁锁厕所门占坑」这一行为?你认为医院需要另设医护专用厕所吗? 
  如何看待百万大 V 皮肤科医生林小清疑似性骚扰女粉丝,后致歉称「账号由助理打理,自己愿担责」? 
  主治医生合伙监护室大夫把公费老人在正常情况下忽悠进监护室,捆绑的生命就终止在监护室可以告状打官司吗? 
  5 月 24 日全国新增 11 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内蒙古境外输入 10 例,目前情况如何? 
  在当前的医疗环境下,医院和医生有哪些没有做好,导致医患关系恶化的问题? 
  作为颜值很高的医生是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健康防护刚需情况下,汽车如何保障我们的健康出行?
下一个讨论
如果有妇科炎症可能会自愈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