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私立医院滥用钾,未获得知情权的患者反被告知无知情权,请问这个医生有问题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u-jing-zhu-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给三岁孩子补钾这个事非常非常严重啊。

请题主提供身份信息,作为有良知的公民,我们一起举报这个母亲日常给孩子吃含钾食物。一定要剥夺这种毒妇的监护资格。


user avatar   sun-qian-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全国的医疗机构,有滥用钠的现象。




  

相关话题

  很多医生都抱怨医闹,医闹真的是无理取闹吗?医生真的都很好了吗? 
  如何看待山西三甲医院医生自曝收回扣 50 多万,院方称此人性格偏激,纪委曾介入? 
  医院抽血医生会忘记换新的针头吗? 
  脑CT 扫描和磁力共振成像MRI 有什麽优劣差异?怎麽决定什麽时候用那个? 
  医学领域有哪些经典笑话? 
  当遇到地震等紧急情况时候,医生是否可以抛弃病人自己逃命? 
  怎样看待因疑似家属拒绝剖腹导致产妇跳楼身亡这一事件? 
  为什么医院的医生们大多态度不好呢? 
  2022 年,你加入金三银四跳槽大军了吗,目前进展的怎么样了? 
  为何这次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大多都是年轻人? 

前一个讨论
美媒声称「中国运动机器的唯一目标:不惜任何代价拿下最多的金牌」,如何看待此报道?你认为金牌重要吗?
下一个讨论
南京本轮疫情确定为同一个传播链,源头为俄罗斯 CA910 入境航班,此外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