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虎式坦克能否这样击穿99式坦克正面? 第1页

  

user avatar   fu-ya-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讲真。有一个东西叫做阈值。就是一旦超过这个值。你再努力也不会有结果。如果你接触过高中物理。光电效应就是这样。光波频率如果不高于某一个值。即使持续照射。金属内电子也不会受激发逃逸。所以用虎式的炮去打99不能像你那样计算。


user avatar   wang-zhi-yu-18-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按照题主的设想的话,我建议题主别用虎式,改用锉刀吧。


这就是一个抖机灵的答案,求大佬们真的别赞了啊……(逃)




  

相关话题

  二战时,以英美苏德这样的国家为标准,30辆坦克可以装备怎样规模的装甲部队? 
  《长安十二时辰》里崔器用的锤子是什么武器? 
  德国海军总监称「普京应该得到尊重、克里米亚半岛已经永远失去了」,随后道歉并辞职,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军火很贵,真的值那么多钱吗? 
  二战中最优秀的冲锋枪是哪款? 
  请问二战时苏德战场上T-34与三号四号互怼到底谁占优(暂不考虑车组技术因素)? 
  如何评价二战中德军装备的虎王坦克? 
  “豹1”是言过其实了吗?那么为什么如此有名呢? 
  买一辆坦克需要多少钱? 
  家里备些冷兵器防卫,推荐两个?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暴雪游戏《守望先锋》(Overwatch) 中来自中国的英雄「美」?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UCLA 枪击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