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百度这么招黑,为什么程序员还是络绎不绝地想加入百度? 第1页

  

user avatar   tsingr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楼上有些人的观点有明显问题,百度的现象更多的是因为在解决温饱的过程中产生的强烈逆反行为,使得很多人愿意为了钱而工作,而不是为了公义和道德。

只有当一个国家的发展过程中走出了这个阶段以后,才能让自己的国民不仅仅是为了生存而去工作,这时候,才能出现更多的因为理想而奋斗的人!




  

相关话题

  如果《原神》里的派蒙必然要死,你希望它怎么样死掉呢?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同意支付9200万美元和解TikTok在美隐私诉讼? 
  如何看待百度云限速黑名单? 
  在程序员的职业生涯里你最得意和最糟糕的决定分别是? 
  阿里增调 3000 名分拣员、骑手、快递员等保供上海,互联网企业会给上海防疫工作带来哪些帮助? 
  如何看待自称美团中科大大佬传递“百万年薪经验”,并提出通过是否用Windows电脑判断真假年薪百万? 
  有赞被曝开启新一轮裁员,规模比例高达 50%,真实情况如何?SaaS 模式的电商平台发展突破口在哪里? 
  互联网已经杀成了红海,制造业智能制造却还寥寥无几,为什么BAT不去涉足智能制造? 
  普通程序员在未来会变成廉价劳动力(农民工)吗? 
  谷歌发布 2020 年大事记视频,如何理解年度热搜词「why」?反映了这一年人们怎样的心境? 

前一个讨论
小团队协作,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Web 应用和工具软件?有什么好的做法可以作为最佳实践?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户籍不录入指纹,有指纹的话那些被拐卖的小孩不是更容易找到的,身份证造假不是更难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