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印度男子划开怀孕 7 月妻子肚子,竟为检查胎儿性别,印度社会重男轻女情况有多严重? 第1页

  

user avatar   mi-mi-59-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新闻已经离谱到不像是真的。

我记得小时候看《封神演义》,妲己说自己有预测胎儿性别的能力,纣王就抛开几个孕妇的肚子来看结果并以此为乐。

这个故事的背景是公元前一千多年的奴隶制社会的商朝,小说《封神演义》的创作年代是明代,作者写这个也是为了表现纣王和妲己的残忍无道。

也就是说,一个明朝人都会觉得这种做法是非常残忍的奴隶制社会暴君行为。

所以,几百年前封建社会的人都看不下去该印度男子的所作所为。由此可见印度社会的重男轻女以及反智可谓是相当严重了。


user avatar   xue-yan-bo-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全是同行衬托的好啊!

汉灵帝,汉献帝这俩再昏庸,比起杨广可是差远了,杨广可是把全天下的百姓折腾的生不如死。汉家皇室祖上得国正,有民心,推翻汉朝违背人心。隋朝第一代就是篡位,得位不正,第二代又倒行逆施,推翻隋朝正是人心所向。

再说业绩,唐朝可是正儿八经统一了全国,到了第二代,李世民的功绩怎么吹嘘都不为过。曹操自己就没统一中国,留下的烂摊子,儿子也没收拾好,甚至自家的江山都被夺了,沦为笑柄。

这番对比之下,风评相差甚远,不是很正常么?


user avatar   su-jun-68-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相关话题

  日研究机构称日本或存在大量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是确诊人数的 16 倍,对此你怎么看? 
  觉得周围的人都是傻逼是不是与世界脱轨的第一步? 
  如何看待苟晶最新爆料「高考后邱老师告诉她不要填报志愿,会影响复读」,这件事的发展走向会是什么样? 
  步入社会应该注意什么,怎样才能快速适应? 
  如何看待重庆通报城管追打商贩被砍伤事件,商贩挥刀系正当防卫,城管被行拘? 
  如何看待「广州一泳场现女性泳道,男士进入将被劝离」? 
  女朋友怀孕了 想要彩礼6w但我家里出不起怎么办? 
  在餐厅吃饭最反感服务员做什么事? 
  英国首相约翰逊时隔 3 个月用中文更文,并在文中提到俄罗斯总统普京,如何解读? 
  醉酒男子回家自杀身亡,为什么送他回家的朋友被判赔 7 万?朋友应该怎么做? 

前一个讨论
欧阳娜娜、张韶涵要上央视国庆晚会,台湾陆委会威胁查处,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下一个讨论
你离职、辞职的底气是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