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 夏季转会窗拜仁慕尼黑压哨连签四人,萨利这波操作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ssertp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更新:

关于奥多伊。7000万买一个对工资要求很高、不熟悉德甲还经常受伤的替补,亏你们想的出来。


整体来看,萨利这波操作算得上神乎其技。

转会这件事还是要根据自身现有情况来,表面上看拜仁走了库蒂尼奥、佩里西奇、蒂亚戈、奥德里奥索拉、亏球王等人,但这其中只有蒂亚戈是绝对主力,剩下的要么是替补要么是即战力的轮换,只要有足够的球员补进,那对球队并不会出现多少影响。

而拜仁阵容的问题主要体现在:

  1. 莱万没有靠谱的替补
  2. 鸡哥以后主要踢中场,右后卫没人
  3. 中场缺乏技术型球员
  4. 伤病

库鸟在拜仁的大部分时间踢的并不怎么好,因此离开了实际上并不是一件坏事,同样的道理还适用于奥利奥,他平均两场比赛拿到一个冠军,而且实力摆在那了,皇马球迷都清楚,说句难听的,随便拉一个边后卫都能起到不亚于奥利奥的作用。

没有买断佩剑确实可惜,但现在拜仁已经集聚了萨内、格纳布里、科曼和狗剩四大边锋,狗剩对拜仁非常熟悉,而且速度突破都在佩剑之上,整体来看也是五五开。此外,莱万的替补舒波莫廷也可以拉边。

罗卡现在肯定不如蒂亚戈,但他只有23岁,同时期的蒂亚戈被骂的很惨,况且罗卡目前是给鸡哥替补。

总的来看,除了蒂亚戈那个位置的竞争力有所下滑,其他地方都得到了显著增强。




  

相关话题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莱万和阿圭罗,谁更强? 
  在院队司职前腰,但球队总是高举高压有球就起高球不走中场,感觉自己游离在体系之外怎么办? 
  中国男足没有输过的对手有哪些?中国男足能赢这些国家的男足吗? 
  2018/19 赛季欧洲金球奖得主会是谁? 
  如何看待由 C 罗、罗本、诺伊尔组成的 2014 年欧洲足球先生的三人候选名单? 
  诺伊尔续约拜仁,他还是世界第一门将吗? 
  中超和 CBA 的俱乐部的名字真的很难听吗? 
  20世纪的巴萨在欧洲是什么档次? 
  男足不是一直被嘲讽吗,为什么冯潇霆突然对男足的嘲讽发出反驳? 
  欧洲真正堪称豪门的足球俱乐部有哪些?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孙坚持传国玺不逃回封地长沙直奔江东,或派手下亲属接管长沙?
下一个讨论
上海有哪些深藏不露的餐馆?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