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真的会有人因为游戏认识并喜欢一个人吗? 第1页

  

user avatar   kaveil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会的,我以前玩某大型换装游戏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情缘,他说话声音很温柔,脾气也好。我们下副本的时候很多团长都喜欢骂人,嫌弃新人什么的,但是他从来不会,就算开荒的时候纠结到晚上一两点打不过,大家火气都打出来了的时候,他最多也就是发几句牢骚自嘲一下,从来没见他迁怒过其他人。

我那时候真的很喜欢他,给他寄过我做的小饼干,但是寄到他手上的时候都已经碎了,我跟他说碎了就不要吃了吧,但是他还是把碎了的饼干都吃完了,然后跟我说好甜好好吃。我们谈过奔现的事,他家离我家也比较远,中间隔着两个省,当时我不敢跟爸妈说,怕他们不同意。

后来我鼓起勇气去找他,瞒着父母,一个人。当时也很害怕,万一他是坏人怎么办,他把我卖掉怎么办。他们那边人喜欢说方言,真有点啥事我找人求助都做不到。当然这一切都没发生,他接到我后带我玩了两天,吃了很多小吃。但是我不喜欢,他们那边吃的辣,还油腻。我吃完老闹肚子,幸好机场那里有包子豆浆卖,要不然回家上飞机的时候我都不敢吃早餐,怕在飞机上肚子疼。

再后来我跟他慢慢少了联系,游戏也A了,各自回到自己生活轨道上。

现实的故事就是这样,我喜欢的或许只是游戏里那个有他声音,有着好脾气的模型,而不是他现实中的本人吧。




  

相关话题

  为什么日系游戏的数值一般都比美式游戏大得多? 
  使命召唤5在使命召唤系列中是否最能体现战争的恐怖? 
  游戏窗口模式和全屏模式的区别在哪? 
  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欧美游戏走上“政治正确”的道路? 
  如何看待动物森友会出后多数人跟风买ns或者其他行为的现象? 
  如何总结自己的游戏 2021 年? 
  如何看待cp26擦边球JK? 
  如何评价《【败局】〈舰队Collection〉正在沉没》这篇文章? 
  如何看待《原神》神里出后刻晴加强的呼声越来越大? 
  多家央视媒体点名批评《王者荣耀》,称“任何一个产业一项竞技都不能以毁掉一代人的方式发展”大家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我做了很多年游戏了,现在感觉越来越羞愧,该怎么调节心态呢?
下一个讨论
电影《姜子牙》中有哪些细思极恐的细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