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只要有太空战斗的电影游戏,星舰都会轻易被星际战机战甲打爆,那星舰有什么存在意义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剧情需要,虚构这么多飞船,有些飞船比月球还大,你不能一概而论。

剧情需要的时候,别说飞船,星球都是一炮没。下面这几个,应该你们都没看过。

不过大舰巨炮才是我们最爱看的。

强力推荐使命召唤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些影视、游戏的主角大多是单个人或者少数几个人的小团体,写作手法大多还是传统的以主角为中心的,需要突出主角的作用,而单人在没有强AI以上的辅助下能完全驾驭的兵器最大也就是战斗机这个级别了。

因此在这类作品中,舰艇往往只能起到背景板的作用,一般是被动挨打的对象。


user avatar   rou-wang-w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行啊为什么不可行,免费医疗项目越多覆盖的人群越广,越可以让大家认识到现代社会下人类自然寿命到底有多高


user avatar   yi-ding-yi-ding-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争了,腾讯已经在扫了,但是外挂一个都不少,工作室还是靠举报,别想了。



user avatar   moobot_cn_rob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雌性动物眼中, 雄性动物漂亮/有吸引力.

雄性动物眼中, 雌性动物漂亮/有吸引力.

男性眼中, 女性漂亮/有吸引力.

女性眼中, 男性漂亮/有吸引力.


默猜题主是男人, 或雌性动物.


雄性孔雀, 颜色丰富; 那么女性是否比男性颜色更多?

雌性猴子的红屁股, 算好看算不好看?




  

相关话题

  男朋友提出跟我王者单挑把我打爆了,我生气了。怎么办? 
  如何评价游戏《黑神话:悟空》8 月 19 日上线的预告站,透露了哪些信息? 
  如何评价游戏《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武士团》? 
  比起sex更爱游戏的男友脑子里在想什么? 
  刚刚搬进公寓,应该每个月交 100 块网费好还是买个随身 Wi-Fi? 
  假设科技终将为人类带来灾难,那我们拼命发展科技意义何在? 
  成为刘慈欣笔下吞噬星球的家禽有什么不好? 
  你希望游戏《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与哪个 IP 联动? 
  男朋友喜欢《三体》,送什么礼物好呢? 
  席德梅尔,光荣和P社的历史策略游戏风格分别是怎样的? 

前一个讨论
阿富汗目前仍有超 2000 人在喀布尔机场外等待,这些难民将何去何从?
下一个讨论
拜登提名伯恩斯出任新任美国驻华大使,中国外交部对其提出期待。这传递出什么信号?拜登为何会挑中伯恩斯?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