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支付宝有没有投资比特币的基金?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支付宝有一些投资美股、港股的基金,有部分美国和香港上市公司投资了比特币,因此买基金可能起到间接投资比特币的作用!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雷军退出多家小米关联公司?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信息? 
  为什么牛市来临时,券商股会先涨起来? 
  今年17岁想买股票但是父母认为这个是骗人的,我应该怎么劝说呢? 
  中国商人为什么要斥巨资开凿尼加拉瓜运河? 
  如何评价支付宝上新出的“狗鼻纹防走丢”功能?该不该给狗子录上? 
  为什么新浪微博要提前解禁员工期权?是为了犒劳微博员工吗? 
  如何看待上交所回应: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 
  你认为 A 股跌到多少点可以抄底? 
  新导演如何寻找靠谱的投资方?投资方真的是「不靠谱」与「没品」居多吗? 
  面对“产能过剩”、“产品积压”这些问题,所以,首要任务应是“扩大内需”。投资还是消费?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碇真嗣曾对着病床上赤裸的明日香搞防空事业,以及他如何才能避免失败的人生?
下一个讨论
一个喜欢你的女孩子把你删了,代表她不喜欢你了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