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布油突破 138 美元/桶,巴菲特斥巨资大举押注曾在 2020 年清仓的石油公司,透露了哪些信息?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没必要过度解读。

巴菲特又不是神仙,他在OXY上栽过跟头。

卡尔·伊坎的决策还跟他相反,清空了OXY。


user avatar   gu-jiu-9-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2017 年 3 月 15 日美联储加息?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中国巨额的外汇储备? 
  创业团队融资1000万的话,创始人能够拿到多少钱给自己? 
  如何看待 3 月 13 日,比特币首次触及 6 万美元整数大关? 
  有哪些优质的股票投资类微信公众号? 
  是不是把100万分成100份投资,这样更能在市场变坏的时候保护本金?比一笔投入100万要更能保护本金? 
  怎样查找股票的历史市盈率数据? 
  国外有哪些比较好的报道经济、金融的网站? 
  一个公司即将要倒闭的征兆是什么? 
  如何才能获得华泰证券的低佣开户? 

前一个讨论
我国部分地区 92 号汽油将迈入「8 元时代」,油价上涨,将会造成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大 S 与韩国歌手具俊晔结婚,称「我珍惜当下的幸福」,你有哪些祝福送给他们?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