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三大运营商回应纽交所启动下市程序:表示遗憾,尚未接到通知? 第1页

  

user avatar   da-bai-pro-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问题看本质。漂亮国的目的是阻止高科技发展。

所以,一切出发点都是这个。如众所周知的华为。也因为怕联手抗漂亮国,对某知名企业放松限制了,这就是为啥没有官宣合作的原因。不过,大家都撕开脸了,小动作也不遮掩了。来往都光明正大了

所以,对三网来说,存在的意义就是对经济发展有助力。其助力的核心就是提供完整稳定大覆盖的移动网络以及高速宽带。

而且早在2014年三网就开始改革。一方面是去漂亮化,特别是以思科,IBM。另一方面是系统集中管理。

无论是其企业属性,还是采用的硬件架构,三网都不惧。

对漂亮来说,首当其冲要解决的是以菊花为首的高科技突破。三网最多就是次要一批的。而连菊花都解决不了,谈何整三网?

至于金融打击。三网在沪深港三市也能找到足够的资本支持。加上日交易也在区区6.9亿刀,占三网总市值不到0.5%,直白点说就是ADR不要也罢。

这是底气所在。那纽交所放弃的原因是啥?

首先,纽交所从来没有想过将三网退市。

漂亮国的行为不代表漂亮国企业的意愿。

纽交所作为一家私营企业,第一要务是赚钱。三网日交易近7亿刀。佣金收入就不少了

第二,无顾退市,影响恶劣。一家交易所,想要发展状大,必须要持续不断地接ipo。随便就将上市公司退了,别人不得考虑一下会不会选你?你看现在还有谁会选纽交所?纽交所不表明立场,以后怕丢失中国企业ipo的可能性。

第三,三网每年分红。虽然三网在降费提速下,利润有所下降。但利润总额仍然高达1492亿RMB。在美联储降息到0~0.25%之间。任何可以稳定赚钱的企业都叫优质企业。不然苹果会疯涨。

所以。从中可以看出漂亮国内部意见的不和。在与漂亮国交打道,要区分什么是朋友,什么是。

所以,一再改口,就不意外了。跟tg不一样


user avatar   ying-piao-luo-ji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也就是表示个遗憾了。

短期冲击是一定有的,这个从今天的股价上也能看出来。

但是从长期上看,这事啥也不是。三大运营商美股退市,然后呢?联通倒闭了?移动不搞5G了?还是电信也和美国哪个企业谈谈贱卖资产求合并?5G是国家战略,三大运营商还是核心,你说退个美股能有多大事?

至于中期,先看到1月20日再说。纽交所这个时候突然“执行特朗普总统的命令”就离谱。搞不好特朗普“退宫”的时候,三大运营商还没退市呢。

现在好了,彻底收不到通知了,纽交所说不用退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支付宝于 2016 年 7 月 1 日起限制每年余额支付额度 20 万元? 
  有哪些有趣的金融衍生品或设想? 
  请问信托公司业务的资金从何而来? 
  为什么三大运营商至今没有修复十几年以来的计费漏洞? 
  AO3 事件是否存在反转?实情是怎样的?从技术角度如何解释? 
  为什么相比其他贷款人而言,高利贷者不担心借款人的道德风险? 
  恒大终止 200 亿港元出售「恒大物业」,合生创展称违约须支付 10 亿港元?事件接下来会怎样发展? 
  火车和站点是用什么方式通讯的? 
  如何看待游戏驿站股价跌破 100 美元,较 483 美元历史高位缩水近 80%?逼空大战告一段落了吗? 
  为何在我国机械领域发展远落后于通讯IT金融等领域?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华为应用市场下架「王者荣耀」「和平精英」?
下一个讨论
本人出差频繁,想买一款商务风并且续航时间长的智能手表,有推荐的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