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家都蛮抵制996,那966是正常的么? 第1页

  

user avatar   Ryanask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年54周,如果除开所有节假日机械的算的话。

5天上班、2天休息,那就是108天休息。

6天上班、1天休息,那就是54天休息。

足足!少了快2个月的休息日。

你说是不是正常。

我只是猜测哦,我只是猜测哦,我只是猜测哦,不要对号入座。

如果老龄化社会成为必然,也就是说未来会有大量的老年人出现。

在既要又要的指导方针下,你既要保证经济发展,又要保证未来养老能进行下去。

你会怎么选?四个字,开源节流。

开谁的源,肯定是有生的生产力量--年轻人。

节谁的流,肯定是没有生产力量而且纯消耗社会资源的--老年人。

那你说年轻人总会老的嘛,那简单啊,不让xxx活那么长就行啦~

好好抽烟,这样才能在青壮年的时候少点累少点犯罪少点思考,才可以好好的上班。

好好996,在人生精力、脑力、活力最充沛的时光,贡献出你的汽油吧。

滚滚前进的轮是不会停下来的。

你还觉得“966是正常的吗”??

肯定不正常啊!!想什么呢。




  

相关话题

  为什么我们中国不强制落实8小时工作制? 
  如何看待2019年4月12日刘强东朋友圈回应996:「混日子的人不是我的兄弟」? 
  加班猝死和裁员跳楼的人是否大多数是家庭条件不太好的“凤凰男”? 
  为什么工厂都是采取886没人反对,互联网公司996却反对声强烈? 
  腾讯微信试行「1065」工作制,晚 18 点强制下班,这种工作制度能够维持下去吗?工作做不完怎么办? 
  当前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甚至根除996? 
  如何看待马云5月9号直播首秀中称“如果年轻人还怕压力,那就白活了”? 
  应该辞去6000工资,天天加班,不止996,对领导无语的工作,去找一个月薪4000,但轻松的工作吗? 
  如何评价《工作8年没休假,更没加班费,德国男子获赔2190万》? 
  为什么人们可以一边骂 996 一边歌颂华为? 

前一个讨论
本命年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合适?
下一个讨论
西安五十万年收入加事业编对标上海深圳什么待遇?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