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原神》角色甘雨的传说任务仙麟之章「云之海,人之海」? 第1页

  

user avatar   tao-yun-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甘雨才是璃月权力的实际掌控者。

璃月真正的权力机构在总务司,军事、外交、经济、人事,全都要从总务司过,而总务司的领导者是月海亭,月海亭的老大是在位几千年的甘雨,七星常换而秘书处总boss一直是她。

七星认为甘雨是狐假虎威,岩神的传话人,岩神假死后璃月七星当场夺权,利用送信作为理由支开岩神的最后代理人甘雨,安排人手接手甘雨的工作。

甘雨回来后发现自己的位置被顶了,就来了一手以退为进,躲到山里摸鱼去了,璃月七星发现离开甘雨所有政务都跑不转,只能托旅行者带话请甘雨重新出山。

得到七星的友善信号后甘雨没有立刻回来,而是拿捏着架子,亲自回璃月进行视察,暴露自己的位置但是不展现要回来的意思。

七星只能由天叔星亲自出马,摆局设宴,表忠心,请求甘雨回来,还说总务司永远是甘雨的总务司,您可以送我孙女走。

整个剧情就是璃月内部一次大型政变现场,只是旅行者菜才看不出来

不愧是9+啊




  

相关话题

  你心目中的《哈利波特》游戏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玩一个吵架游戏,但规则是只能引用名人说的话和书里面的话,会怎么样? 
  《刺客信条》系列里有哪些有趣的梗/段子和语录、经典台词? 
  你玩过的游戏中,最让你感受到开发者情怀的一幕是怎样的? 
  假如有一家游戏公司,做了一款质量达到3A水平的单机游戏后宣布免费游玩,会对游戏市场造成影响吗? 
  在家里把音响开到最高玩什么游戏最hi!!!? 
  如果可以住在游戏里,你会选择哪个游戏,为什么? 
  抛开乔碧萝殿下发假照不谈,为什么大家对她露脸如此无法接受? 
  如何评价游戏《原神》「谜境悬兵」活动? 
  想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巫师系列不好玩?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原神》剧情中的温迪?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游戏《原神》里的冰之女皇要用不愉快的方式拿神之心呢?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