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指控美国当地官员掩盖疫情的「吹哨人」,在自首入狱后确诊感染新冠?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闻写的有点乱,建议打回去完善下。

这个吹哨人是17号自首进的拘留所,18号保释出来的,而新冠检测是监狱做的,检测出结果至少得6小时吧。

也就是说这位吹哨人是监狱外感染的,进拘留所的时候被检测出来。

虽然她遭受的指控暴露了美国那个言论自由是什么东西,但是她感染新冠和美国监狱防疫不当没什么联系。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海牙法庭宣布对南海仲裁具有司法管辖权? 
  河南 1 月 14 日新增本土确诊 52 例,当地疫情发展态势如何? 
  如何看待重庆万州一公交车失控撞向小轿车后坠江?事故责任如何认定? 
  美国总统选举是否避亲? 
  美国人过感恩节可会想起印第安人? 
  为什么现在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五百多万了,医疗系统还没有被击溃? 
  如何看待印度尼西亚法律不允许国民拥有无宗教信仰的自由? 
  广州 6 岁女孩遭班主任体罚后哮喘发作留下严重后遗症,母亲被班主任抓伤并遭威胁,如何看待这一事件? 
  什么是化学阉割?为何国内不实行? 
  「清华毕业应聘保姆」涉嫌造假,公司被立案调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前一个讨论
二战期间,美国对日本除了投放原子弹,还采取了哪些打击?
下一个讨论
2021年m43还有优势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