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苏签了中导条约后谁更占便宜? 第1页

  

user avatar   cong-qian-you-zuo-shan-2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是苏联吃了血亏,但这个亏,它不得不吃,因为苏联在80年代,已经被西方从经济上打得奄奄一息,

一方面,石油价格被压得很低,它的外汇收入大减;另一方面,粮食价格被抬得很高,导致它外汇开支暴涨——它的粮食靠敌国供应

这一来一去,苏联人吃不起饭了,是字面意义上的吃不起饭,因为吃不起饭,工人消极怠工,需要克格勃到处逮捕这些工人,把他们捉回去上班;后来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当时因为吃不到肉,亲自杀到商店里面“捉奸”,然后看见极少量的肉,被走后门供应给关系户

最终苏联签署中导条约,无论苏联的锅巴乔夫说得多动听、多核平,背后就是经济上、粮食上被西方人掐脖子,掐得快死了,被迫接受敌人的条件——简称投降

正因为有了苏联的教训,所以我们才会有那么多人,坚决反对转基因食物,你以为真的是反对转基因吗?那只是摆在台面的说辞,背后的实质是——转基因是从美国进口粮食,归根到底,是要保证我们自己的粮食安全;而那些站出来,给转基因摇旗呐喊的公知,你应该很容易想明白,都是些什么人


user avatar   ye-lang-h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感觉这个问题高度暗示性。难道是土鳖?




  

相关话题

  有哪位大佬知道巴黎和会各国代表的具体名单是那些人吗? 
  四代隐身战机相比三代战机最大区别在哪,优势体现在哪些地方? 
  南方能种两季水稻北方只能一季小麦,且小麦产量低于水稻,那北方是怎样养活那么多人的? 
  苏联风格的炮种融合(加榴炮、迫榴炮等)是否是技术弯路?直接改进传统炮种(榴弹炮、迫击炮等)是否更佳? 
  假如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什么将会成为其导火索? 
  如何看待美国议员提议“总统该迫使中国减免一大部分美国债务”? 
  冷战时期,几十颗核弹就可以毁灭对方,为什么美苏还要造几千颗核弹? 
  金帐汗国要如何才能避免莫斯科人的反水? 
  军事史战争史上有哪些「第一次」和「之最」? 
  十五年了,亮剑是否该回到他原来应该有的位置了? 

前一个讨论
华为对于中国的意义是怎样?
下一个讨论
喀布尔鸣枪事件已致17死41伤,目前现场情况如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