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联大核裁军草案英法美投弃权票?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在常规武器上具有绝对的技术优势,因此全球禁止核武器只会加强其在军事上的优势地位。事实上美国一直是推动全球无核化的主要国家。

禁止核武器的话,实力受损最大的就是俄罗斯,事实上俄罗斯的常规军力一直在持续下降,目前已经不如中国,所以俄罗斯必然反对。

中国目前存在于美国发生冲突的风险,核武器是避免这种风险上升为现实的最终手段。这是由于中国的常规军力还无法与美国全面对抗,一旦中国军队具备战胜美军的实力,那么中国也会赞成全面禁核。

至于朝鲜英国法国,可以当他们不存在。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在中国搞学术,是非常受意识形态而左右的”? 
  英剧《黑镜》第一季第一集中绑架事件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处理? 
  在现代的大国与大国战争中,各种枪械是不是已经基本用不上了? 
  为什么苏联已经解体了,美国仍然不肯放过俄罗斯? 
  是他公知味儿太浓还是我太低维? 
  假如没有外部势力清朝还能再续多少年? 
  如何看待“印尼海军以军舰身份要求中国海警不得介入射击我渔船”? 
  为什么萨达姆·侯赛因这么痛恨库尔德人? 
  为什么部分台湾人觉得大部分大陆地区都特别贫穷和落后? 
  台湾地区的“总统”和“行政院长”以及各院院长的关系是怎样的? 

前一个讨论
抗战时,如果汪精卫取代了蒋介石,时至今日,日本是否会成为中国的一个省?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联大核裁军草案英法美投弃权票?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