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康熙通宝超厚的有吗 大概一厘米不到一点点的厚度? 第1页

  

user avatar   gu-dong-20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可能是想说1毫米,康熙通宝主要是拼直径,再超厚也就是套子钱了,也就1.6mm,但这都已经比他的铜钱大样重70%了,再厚就要劣币驱逐良币了。至于1厘米厚的铜钱真的是很难达到,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圆形方孔铜钱至正之宝也就才0.6到0.7厘米厚,1厘米厚真的都可以打铜镜了。






(图片来自微拍堂,仅用于学习交流)




  

相关话题

  光速不变会不会是因为超光速现象无法被观测到,从而大胆提出的? 
  爱因斯坦说的「上帝不会掷骰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在未来,秒的定义是否应该以光速为标准? 
  如何理解计算物理中的元胞链接列表(Cell Linked List)算法? 
  既然木星、土星都是气态行星,那么为什么它们的星体组织不会不断逸散到太空中? 
  为什么即使温度不高,但有风的情况下冰激凌化得更快? 
  学习时太爱思考浪费时间怎么办? 
  光子从一种介质到另一种介质能量是否发生改变? 
  为什么日本人能得十多次诺贝尔物理学奖?日本的物理科研有哪些值得借鉴的地方? 
  偶极矩的“矩”在哪里?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靖康之乱相比于历史上其他乱世,平民遭到大规模屠杀的事件给后世的印象并不突出?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除了忽必烈和最后一个元顺帝,元朝大多数皇帝都在位时间很短,也就几年时间,他们怎么都英年早逝?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