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北京协和医院妇科肿瘤的挂号费需要600-900不等?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2010年由旧卫生部发布的《全国肿瘤规范化诊疗专家委员会名单》。嫌协和医院贵,可以去名单上其他专家供职的医院。




  

相关话题

  火神山医院 2 月 2 日完工,次日开始接诊,将给新型肺炎治疗带来哪些帮助与改变? 
  如何看待北医三院张煜医生揭露肿瘤治疗黑幕? 
  肿瘤医生患肿瘤是什么样的体验? 
  如何评价重庆医院医生集体拒绝给医闹进行救治? 
  当初强制接收教会医院,教会学校,私立医院,私立学校的行为在今天看来是不是很无耻? 
  上海六院因疫情暂停临港院区相关医疗服务,目前医院内部和病人的情况如何? 
  遇到喜欢的人怎么办,他是医生我是病人,我16他大概24? 
  10 月 11 日青岛新增 3 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与市胸科医院相关联,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令人心动的 offer 》中提到的医生职业成长期的「熬」,好医生都是熬出来的么? 
  三甲医院icu一天花费一千块钱可能吗? 

前一个讨论
武汉一整形机构洗脑女大学生签高息贷款,称颜值即未来,外貌焦虑在当今社会是不是被过于放大了?
下一个讨论
门诊时能直接说出『没有好转就再来』的医生是什么水平?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