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中芯国际计划投资 23.5 亿美元建新厂,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第1页

  

user avatar   msrdw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0年的计划,2016年的项目能拖到现在三上三下,也是一绝。




  

相关话题

  有哪一瞬间让你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温暖? 
  风投的钱进来了,创始人的股权被稀释了,那么风投的这些钱是全部给公司,还是要给一部分给创始人? 
  中国人种菜天赋有多强,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中国人种不了的土地? 
  人工智能是否会导致劳动力大量失业?端走人类的饭碗吗? 
  女生适合做什么副业(微商除外)? 
  如何看待韩国首尔市政府日前发布了「元宇宙首尔五年计划」?将会给当地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评价中国的散户股民? 
  央视报道武汉一线医生发来的消息:发热病人无法及时收治检测、未要求医务人员集中食宿等,可能产生哪些影响? 
  如果人类可以将知识直接植入进人体,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 
  如何评价天涯帖子《炒股就是赌博,技术分析一文不值》?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称「多个国家都有请求美国提供新冠疫苗,但我们还没有向任何一方提供疫苗」?
下一个讨论
西安咸阳机场扩建,发现 3500 余座古墓,具有哪些意义和价值?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