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给予新冠患者比其他人更高的优先权公平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烈性传染性疾病患者有极高的负外部性,不及时治疗会传染给健康人,导致社会更大的人身与经济损失。你相当于问“给予消防车更高的优先公平吗”。




  

相关话题

  喝完酒在车上吸毒,并驶入高速公路,掉头时引发连环车祸,被交警拦下后将其打晕逆行逃离现场,驾照扣几分? 
  如何看待民警绊摔抱娃女子孩子着地后痛哭涉事民警被停职? 
  什么是会诊,会诊在医院普遍么,会诊一般都是什么形式? 
  佛山一老人自行配服中药导致中毒进 ICU ,盲目配服中药对身体有什么风险?有哪些中药需要谨慎搭配? 
  中国为什么不承认美国药监局的数据,进口药物在中国要重新进行三期临床试验? 
  警方通报「安塞 31 岁干部暴打 6 岁小孩」「行拘 10 日」,如何从法律的角度解释? 
  若第一个获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是通过违法行为(吃野味)而患病,那是否要追究其法律责任? 
  “入城费”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中国正式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有哪些意义?目前新冠疫苗研发进展如何? 
  如何评价 2019 年京东校招撤销录用意向函的行为? 

前一个讨论
女外科医生怀孕时会脱产吗?一般都是几个月大的时候?
下一个讨论
面对4-5W,5-6W一平的房价。未来的年轻人真的买得起房子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