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假设你的学校是一座城池,如何利用校内的人才和资源,击退城外数倍于己的敌军?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正常情况下根本不可能,即使有科技代差也不可能

朱元璋围张士诚是怎么做的,套用到这个话题里一样有效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1:鄙校有校机械加工厂,备料不少——肯定不止一个货手里有迫击炮图纸……

2:鄙校有不少化学实验室,备料也不少——就便弄出黑火药发射的沙林或者塔崩弹基本就无敌了,或者再配点芥子气之类的,沙林和塔崩都是二战前就搞出来的,芥子气更是一战前水平。

3:鄙校有土木系的实验平台,各种钢结构备料也不少……

4:鄙校有焊接研究所,赶一批钢结构工事什么的属于随便搞搞……

5:鄙校还有一些工程车辆,近期内似乎还有起重机和推土机……

6:鄙校有大量经过了中国基础教育和组织度培训的青壮年男性——讲道理除了没见过血之外,古代军队素质真不如现代学生……

莫说古代平均水平,古代精锐来了也打打就弄死了——要是综合大学还5天搞不出扭力投石机/弩炮发射的化学武器加上必要的土木工事那只能说明你们学校是综合野鸡大学……

讲道理,正经的中国的综合或者理工类大学放在古代,但凡校长院长们不是二逼,混个上等军阀、土皇帝甚至真皇帝当当都问题不大……

当然你非弄个女子大学还他妈没机电没化学没土木的那就洗洗睡吧……


user avatar   softl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单纯的迷茫,倒是不错的,只是这个问题,很容易让我想到。

叶公好龙。

叶公好龙的故事就是说古代有个人叫叶公,他到处跟大家说他特别喜欢龙,满屋子的龙的周边,还拉着附近的人去他家里看。

结果有一天真的龙飞来了,别人还在好奇,看看真的龙长啥样,他叶公跑的最快,躲到桌子底下,根本双手抱头,害怕得根本不敢睁开眼。

题主对文学的热爱应该如何体现呢?真的热爱是不用人说的,无法阻拦的,你自己就会有不断地看,甚至写的冲动,进而就去做了,也就是说热爱文学你就多看,通俗的,纯文学的,看的进去就多看,如果想写就试着写,不想写就继续看,就这么简单。

怎么热爱还需要别人教的吗?是不是不理解什么是热爱?

比如说我热爱音乐,我听到好的音乐我会感动,我会努力学唱歌,为了表达音乐,虽然还唱的不够好,但是我会学习怎么样才是唱的好。


user avatar   zheng-xu-g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么,唐僧在花果山念一段紧箍咒,就会当上猴王吗?

如来把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花果山的猴子会认为如来是猴王吗?

不扎根基层,群众是不会认可的!


原答案被折叠了:

盖世猴王为何裸死猴山? 数百头母猴为何半夜惨叫? 动物园最大猴群为何屡遭黑手? 游客投掷的食物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强 J母猴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动物园管理处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只小猴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敬请关注今晚8点CCTV12法制频道年度巨献《题主的不归之路》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题主的内心世界…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世界各地都出现了弓箭这种兵器? 
  乌克兰局势? 
  化学系,材料系的学生都有哪些口头禅? 
  苏波战争时期,苏联红军,波军,的各个战斗部队番号和编制分别是什么? 
  假如100个绝地求生里面的战士在装备完善的情况下穿越回抗战能起多大的作用? 
  喷气战斗机的时代,机载火箭弹还有用武之地吗? 
  打仗时被叫去勾引敌军火力点的是不是和军官关系不好的士兵? 
  视频文件在硬盘里放时间久了清晰度会下降吗?为什么? 
  请问这铁丝网是如何做到阻挡火苗不被烧坏的? 
  为什么美国要插手韩朝内战?如果美国没有插手,半岛统一了,会对世界形势带来怎样的影响? 

前一个讨论
如果苏联核弹造出来的时间晚几年,冷战的格局会受到怎样的影响?
下一个讨论
实体游戏(或军事演习)“战争游戏”的规则是怎样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