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女权主义的推广并没有帮助女性改善关系地位? 第1页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之所以反对使用“女”权这个称呼,就是因为当“权”这个字的前面被冠以某个群体的时后,它的行事准则必然会以这个群体的利益为“优先”,进而导致不客观、不公平甚至极端的行为。

有压迫就有反抗,极端的行为只会制造另一个极端。

我只支持人权,不分男女。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女生不满「男生喜欢温柔贤惠一点的暖妹子」? 
  如何看待女大学生考研清华初试成绩第一却被面试刷下,其称受到性别歧视? 
  如何评价微博女权主义者声讨N号房发起的堕男胎运动? 
  如何看待因空姐事件微博盛行的「只教女孩子保护自己,不教男孩子不要伤害别人」的言论? 
  婚前约定丁克和AA,生完孩子老公要求AA制,妻子崩溃,你怎么看? 
  直男癌是怎么样的? 
  为什么2016年女权主义的话题异常火爆? 
  什么是女权主义和男女平等? 
  为什么当代左派如此推崇个人奋斗? 
  「女权主义」是否更适合称作「我权主义」?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肖美丽/肖美腻/肖月?
下一个讨论
郑州一女中学生坠楼身亡,事发前带手机到教室被通知叫家长,对学校和家庭教育有哪些启示?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