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都不建议进工地呢? 第1页

  

user avatar   yang-yan-78-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些时候,我甚至希望土木行业的压榨再严重一些,因为这帮家伙太尼玛能忍了。

你看人家程序员,别看一身格子衫,文文静静小伙子。可人家团结啊,关键时候能顶上去。你搞996,我就建一个996.icu的黑名单。哪个兄弟姐妹出了事情,大家一起呼吁,引起社会关注,引起国家重视。

再看现在,根据路边社消息,腾讯开始965,阿里开始催下班,字节也开始10-7-5了。互联网行业开始了反内卷,人家35岁职业危机全网哪个不知道,45岁程序员人家都反映到国务院了。

工程行业倒好,一个高考结束填报志愿的大小兄弟,劝他慎重考虑,要不放弃土木专业吧。他还生气了,村里谁谁搞土木包工程赚了大钱,都给父母买别墅了。你不让我选土木,就是断我财路。

一个刚进大学的土木生,劝他转专业或者抓住考研机会。他不服气,老师说了,土木是学生的王牌专业。某某师兄三总五项,现在一个人领导几个亿的大工地,手下一堆人,多威风。

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劝他别去工地了,日子太苦。他说我要学技术,学会技术了去甲方当领导。我就不明白了,你见过哪个人是打灰打得好当上甲方领导了。

一个刚进工地的土木人,劝他早做打算。他指责你吃土木饭砸土木锅,不安好心。怪不得混得这么差,还不是不努力。

有时候你说一句工程行业收入低,希望提高待遇。还有人追着你骂,说什么土木越老越吃香,没有职业危机,凭什么拿人家程序员的高薪。




  

相关话题

  历史上有哪些只存在于图纸上或设想中,最终无法建造出来的巨大工程? 
  如何看待中字头企业对员工自媒体开设情况进行排查? 
  为什么像中水中铁中建这样施工单位全年无休,政府也不做任何调整呢? 
  基建对一个国家的发展到底有多重要? 
  劝退设计院的都是什么学历和单位? 
  为什么建筑农民工都没说苦,土木工程的大学生却在提桶跑路? 
  如果生化环材机械土木是六大天坑,那么还有好的专业吗? 
  你为什么离开了央企国企? 
  很多人反对三峡工程,为什么反对,有哪些理由? 
  为什么设计院研究院的人都不愿意做科研技术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美剧《基地》第一季第九集?
下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足球评论潘伟力和董路的这次矛盾冲突?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