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上海一阿姨手臂被车擦伤开口索赔100万并扬言「如果我死了怎么办」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yi-zhi-zhu-ding-l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沪姨命贵!

shanghai aunt life matters!

擦伤一下15万美金,这个真的比黑命都贵了。

赢了!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来源:沈阳晚报”。上海的地位实在是高。随便一个胸部下垂、腰如水桶的老年妇女,其带来的流量,就能够超过任何白、瘦、幼的半裸网红。住上海的老妇,其起点,已经是网红的终点了。哪个村子没有半打彪悍的老年妇女?有些很有艺术才华,坐村口哭着哭着,还能当场谱曲,唱出调子来。但是,谁知道?同样老年妇女,有些人只是生得好。以后,要发飙,坐火车去上海。大V都要蹭你流量过日子。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上海大妈坐公交拒戴口罩称是美国人? 
  林生斌事件影响重大,但是真的会有重审的希望么? 
  刚刚看了几集《功勋》对特级英雄李延年的事迹非常感动,就是搜了一下他的履历惊讶的发现为什么会这样呢? 
  如何看待张培萌被曝家暴,称「运动员都这样,雄性激素高」?运动员真的家暴、出轨概率更高吗? 
  如何看待女孩控告鲍某某性侵时芝罘区公安分局侦办案件的方式? 
  1 月 20 日北京朝阳医院眼科大夫被砍,原因是什么?医生目前伤势如何? 
  我妈在俄罗斯打工,因为疫情已经两年没回国了,什么时候才能回国呀? 
  毛泽东的《诉衷情》,有没有哪位高人拿出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一下真伪?谢谢!? 
  保安持刀捅死奔驰车主 ,警方通报系停车场管理纠纷引发,他将承担什么法律责任?遇到类似情况该如何处理? 
  罗永浩将淡出直播进军 AR 行业,交个朋友拟支付数亿「分手费」,如何评价其这一决定?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一实习生删除公司 GB 以下所有机器学习模型,事情经过是怎样的?事故影响有多大?
下一个讨论
国外程序员也都是996么?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