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上海一阿姨手臂被车擦伤开口索赔100万并扬言「如果我死了怎么办」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yi-zhi-zhu-ding-l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沪姨命贵!

shanghai aunt life matters!

擦伤一下15万美金,这个真的比黑命都贵了。

赢了!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来源:沈阳晚报”。上海的地位实在是高。随便一个胸部下垂、腰如水桶的老年妇女,其带来的流量,就能够超过任何白、瘦、幼的半裸网红。住上海的老妇,其起点,已经是网红的终点了。哪个村子没有半打彪悍的老年妇女?有些很有艺术才华,坐村口哭着哭着,还能当场谱曲,唱出调子来。但是,谁知道?同样老年妇女,有些人只是生得好。以后,要发飙,坐火车去上海。大V都要蹭你流量过日子。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大连 13 岁男孩杀害女童案开庭,被告方无一人出庭? 
  70 岁大爷超长加班十余年讨要 170 万加班费,单位被判支付 28 万余元加班费,法律角度如何解读? 
  各位有没有被发offer后又被取消的经历? 
  我是个高中女生,前几日在一个社交软件上认识了一个俄罗斯男生,他比我大两岁,有必要交往下去吗? 
  如果只要犯罪就是死罪,还有人敢犯罪吗? 
  如何看待 3 年内超 4 万人涉嫌性侵未成年人?让孩子远离性侵害难在哪? 
  儿子的女朋友使用手段,让我儿子写下三百万元的欠条,这有效吗? 
  2021 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分别授予劳动经济学和因果关系分析,三位经济学家的贡献对现实社会有哪些意义? 
  如何看待网传西安业主将 600 万的房子以300万挂牌出售,但必须购买标价 380 万的毕加索假画? 
  如何看待初一女孩在学校扫雪 3 小时,手指被严重冻伤险遭截肢?校方是否应承担责任?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一实习生删除公司 GB 以下所有机器学习模型,事情经过是怎样的?事故影响有多大?
下一个讨论
国外程序员也都是996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