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学习能力差,性格内向,大学选择什么专业能顺利毕业,顺利能找到工作? 第1页

  

user avatar   kong-shan-niao-yu-1-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学习能力差,外向热情可以跑业务。性格沉稳,有技术可以做后端。两条腿都没有,你准备怎么爬楼?要不你还是上知乎写文当作家吧。




  

相关话题

  那些理科650+的学霸,一天能写完多少资料? 
  调查显示生育一孩妇女就业几率下降约 6.6 %,二孩再次下降 9.3 %,如何保障生育女性职场权益? 
  楼市崩盘后我们就买得起房了吗? 
  从 1977 年恢复高考到现在,上大学发生了哪些变化?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是什么体验? 
  请问法律硕士(非法)就业前景好吗,值得我尝试吗? 
  如何看待南开大学物理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孔勇发只顾自己捞帽子,安排的课程全是不利于学生就业的走过场? 
  高考数学如何从140+到达150? 
  高考300分能考宁波工程学院吗? 
  现在的硕士研究生真的是满大街都是吗? 
  2021 年高考河北和江苏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把秦岭打开一个缺口,让水汽北上,改善西北黄土高原的气候可行么?
下一个讨论
是否人类常理所能接受的想法大多比较陈词滥调,很难激起兴趣?





© 2024-03-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