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一个学生对医学有兴趣有天赋,但高考成绩一塌糊涂,那他还能当医生吗?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zheng-li-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

可以当赤脚医生,但不能成为执业医师

有什么区别呢?

执业医师可以在公立医院上班,出了问题有法律保护,就算有责任,最多也就是赔钱,由医院承担主要责任。

赤脚医生只能体制外行医,或者在医院里打黑工,出了事,要么像扁鹊一样远走高飞,要么像华佗一样偿命。




  

相关话题

  如果穿越回了古代,怎么合成阿司匹林? 
  出江苏数学题的葛军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如何评价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团服? 
  如何看待:微博上「中国人应该抛弃孝,孝这个字是中国文化毒性最大的糟粕之一」? 
  我现在高二,福建新高考选历史我现在成绩高考应该就能本二,但是我想考本一。不知道编导值不值去艺考? 
  第五批国采开标,平均降幅 56%,大批原研药退出,将给国内医疗行业带来什么影响? 
  大家能讲一讲自己对于蒋介石功过的认识吗? 
  如何看待立法机关建议将「冒名顶替上学」入刑?如果「冒名顶替上学」入刑,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媒体称长期沉迷网游会改变孩子大脑结构,与阿尔茨海默症相似,这是真的吗?该怎样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中国和哪个国家关系最好? 

前一个讨论
民航业是如何应对高速铁路的冲击的?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看上去很晚才存在的事物实际发明时间很早?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