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加拿大能完成大国梦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大国潜力

加拿大首先国土面积大,世界面积最大的国家之一,虽然大部门地区寒冷,但是寒冷也是可以克服的

其次,加拿大人口在快速增长中,离大国标准只有一步之遥了

人口在4000万以上,可以认为是一个大国的标准了,现在加拿大人口3700万人,根据现在的人口增速,突破4000万指日可待

第三,加拿大是发达国家,社会安定,法制完善,教育发达,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曹魏qq群主“咸鱼”质疑国家地理、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文物局使用“列侯始封”一词是错误的? 
  为什么部分人认为中国因有大国梦就要事事争世界第一? 
  到了 2035 年,中国有可能成为仅有的两个的超级大国之一吗? 
  维基百科称发现「宣传中国的渗透」迹象,以安全风险等理由,封禁 7 名中国大陆编辑账号,说明了什么? 
  为什么中国省份划分线那么复杂? 
  一个国家拥有多少军队比较合理? 
  民族主义究竟有什么不好? 
  如果全世界一起制裁美国会发生什么? 
  为什么会有人认为加入外国国籍就是不爱国? 
  美国人是如何搜集军事情报的? 

前一个讨论
在主板和显卡领域,华硕、技嘉、微星这三个牌子你一般选择哪个?为什么?
下一个讨论
语音交互要解决哪些问题,才能摘掉“人工智障”的帽子?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