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英国解封在即,多国医学专家联名反对,民众表示迫不及待,解封将带来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英国解不解封意义不大了,日增5万+,比印度还厉害,只能说明2点德尔塔这个变异很厉害,英国的封锁就是个笑话。




  

相关话题

  中疾控称福建莆田疑似源头病例可能在隔离期被感染,这反映了什么问题?隔离期间如何做好自我保护? 
  经历过猪肉破40元一斤,现在生猪价格跌破一斤10元,猪肉未来走势如何?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声:演艺人员如若触犯法律自有法律严惩,你怎么看? 
  52 岁重庆姐姐用 50 天成功登顶珠峰最新高程 8848.86 米,有哪些突破?你对登山有哪些了解?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设置婚前向对方提供婚检证明义务」,如何看待这一建议?婚检包括哪些检查? 
  故宫博物院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这一举措有何实际意义?参观故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防沉迷新规后的首个长假,家长表示「孩子玩网游少了,看游戏直播多了」? 
  沙特军费远超英法为何军力没有英法强? 
  截至 4 月 4 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过 30 万,死亡 8162 人,当地疫情增速是否达到峰值? 
  为什么现在倡导与疫情共存的这么多? 

前一个讨论
三名中国人在马里遭绑架,目前情况如何?当地局势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超2.5万例,累计逾595万例,目前情况怎么样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