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航天工作者工资真的很低吗? 第1页

  

user avatar   filory-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base 北京,其他几位写的基本属实

我老公航天科工下属单位,工作五年涨薪三次,每次不超500,现在到手5k出头,公积金全额交,算上年终奖+公积金,到手15w上下吧。这个薪资但凡是个好点的私企应届毕业生都能拿到

不过确实是:

1.有宿舍可住,上下班时间极短
2.单位有食堂,每个月饭卡打钱够吃饭
3.逢年过节发礼品卡,也就1-2百不值什么钱,对有家庭的来说胜在实用。

综上,虽然解决了户口问题,但买房确实困难。不过他确实热爱,希望能为祖国航天力所能及的做点事情,冲这一点也是值得的吧

————

抛一个问题:既然追求男女平等了,为什么不能男生做自己爱的事,女生负债赚钱养家?真正的男女平等应该是从思维方式上的转变,而且赚钱并不是评价男女关系的唯一标准。

更何况我认为老公并不差,至少能拿到京户,不辞职的前提下可以干到退休,做到老有所养,我相信这已经胜过了半数以上的北漂。




  

相关话题

  中国天舟飞船首次公开「卖票」,如何才能获得这张船票呢?你有兴趣参加么? 
  中国现在大力发展航天高科技,很有一种美苏冷战期间的太空竞赛的感觉,有没有专家来解释一下区别? 
  科学家是怎么隔着 48 亿公里控制新视野号的飞行的? 
  如何看待 1 月 19 日 SpaceX 载人龙飞船高空逃逸试验,对首次载人飞行的进行有何意义? 
  中国的航天技术能否超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有没有可能从中国空间站射出一支带火的箭,点燃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火炬? 
  如何看待韩国计划今日发射自主研制的「世界」号运载火箭? 
  如何看待俄航天集团总经理抨击马斯克火星移民计划并称其「荒谬」? 
  天问一号传回最新影像,并拍摄到美国毅力号火星车,有哪些看点?你有什么想说的? 
  未来中国天宫空间站会不会搭载业余电台? 

前一个讨论
喷气式的发动机设计?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不用计算机模拟设计航空发动机,看到一个院士对发动机的测试居然要一年,难道不能缩短试错的时间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