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说这次台湾“误射”雄风3,差点促成祖国统一?(请大神在军事和国际环境方面释疑)?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调侃而已,真要打仗需要牵动方方面面,这些都要最高层拍板

如果最高层认为现在是动手的好时机,早就开始准备了,有没有这个导弹都会打,甚至不需要借口;如果最高层认为现在不适宜动手,这枚导弹真打到大陆了也不会立即出现战争




  

相关话题

  独立对加州有什么好处? 
  俄媒称「一名乌克兰国民警卫队成员开枪,已造成 5 人死亡 5 人受伤」,该案件后续进展如何? 
  在台湾和大陆的军事经济实力差距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台湾继续增加国防投入的意义在哪里? 
  f35真的便宜吗? 
  为什么军迷中喜欢苏联相对占多数,是什么影响了他们,让他们喜欢苏联? 
  为什么意军吧气氛这么友善和可爱,而且也有着十分良好的学术氛围呢? 
  苏沃洛夫军事学院? 
  美国搞乱阿富汗,现在拍屁股就走了,未来的阿富汗会怎样? 
  狙击手。 为啥明知道对面就一个人了,还要炮兵洗地,步坦协同,干嘛不直接一个密集冲锋呀? 
  台湾与中国大陆和平统一的阻力有哪些?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为伊战道歉 承认IS崛起与之有关?
下一个讨论
求解现实版电车难题?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