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广州法拉利女车主追尾前车后恐吓前车车主,这种行为违反了哪些法律,需要承担哪些责任? 第1页

  

user avatar   ai-da-quan-de-gilmou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追尾违反道交安全法,恐吓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承担的责任一般是全责+拘留。

至于这件事嘛,不奇怪,在仙女的字典里,不存在“做不出来”这档子事。

前阵子有一个仙女乘客强制要求司机逆行,然后诬陷司机劫持她的案子,

我提出的主意是尽量不要拉仙女,

现在我发现我还是太天真,

你以为你远离仙女就可以不被仙女锤吗?

哈哈哈,你若不奔向仙女,仙女就奔你而来!

仙女们就算追尾你,也要理直气壮,仙女不爽了,说让你阖家富贵,就一定不会留你独活!

气抖冷,不就追个尾吗?怎么敢用那种语气和这个神仙集美说话的?这个世界对仙女的恶意实在是太大了,集美们给我冲死这个开马之达的xdz!

说实话,这位男性车主还是太老实,他要是把事情拍下来再写一个配套的小作文,这位仙女可能也就不是拘留那么简单了,

不过,我感觉我的想法应该又天真了,毕竟这次被追尾的是男车主,那怎么会有人看呢。

还有,本次事件最大的输家,应该就是马自达(品牌形象再一次遭遇重创)。


user avatar   cao-ling-er-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老姐的行为好笑不好笑,是真好笑,自己追尾别人还要别人赔钱。

但是老姐的话语你细看,能看出很多不同的味道。

说实话,要感谢现代通讯设备的发达,要感谢现在网络存在。

不然杨白劳和黄世仁的故事每天都会发生,扫黑风暴里面的原型不就是最近这些年的事情么。

说句难听的,以前在书里面看到,胡宗宪的儿子一路吃香的喝辣的被海瑞吊打,我觉得解气,那好歹,胡宗宪是兵部尚书兼都察院右都御史,级别够高,这种儿子满打满算也不过也就千把来人,而且霍霍的都是下面当官的,还没到直接欺负老百姓的程度,算是个B2B业务。

而现在随便一个皂吏的七大姑八大姨,勾搭的睡过的,都能出来横行乡里了。

最近这些剧,从原著到电视剧,里面反派角色的职位都要做个降级,怕影响不好。

殊不知,你真一个高级别的人做点烂事儿,大家都还好接受,毕竟就那么些坑位;你弄个局长处长作奸犯科,反而「更贴近群众生活」。

之前重庆保时捷女车主,一耳光把自家老公派出所所长的帽子给扇掉了,大家都记得吧。

这道路上的冲突还仅仅是诱因,最后是因为她的高调出现,引发了内部自查。

不查都是焦裕禄,一查都是XXX。

但是如果没有现代传媒,被晒耳光了就是晒耳光了,一个捕头的老婆横着走,谁能拿她怎么样。

还有就是之前同样是道路纠纷,上来就大喊我家是上海徐汇区检察长,家里15套房。

又是引发自查,最后查出来是自己装B。

不论最后结果好坏,我觉得都要查。

查查车主人是谁,是体制内的那有没有巨额资产来源不明的问题;不是体制内的查两个方面,一个是经营过程有没有偷税漏税,二个是有没有涉及黑恶组织。

既然说自己有关系,那就要看看这个关系到底是什么,求锤得锤嘛。

不然,谁追尾个别人,一会给喊灭对方满门,一会喊给对方泼油漆的,谁什么样的关系「赋能」的这老姐呢?

尤其是,有一点,这老姐说这些恐吓背后的逻辑是,她能知道对方的信息。

我们也见过很多举报的人直接被被举报人找到的新闻,姓名、电话、家庭住址一清二楚。

既然老姐说这话,也要查查背后她是怎么就默认自己能找到对方家门的。

如果这事儿真按题目上的问法,来讲违反了什么法律,那格局小了,甚至是在息事宁人。

泼妇骂街见过……要刨别人祖坟的,要睡别人全家男女老少的,要把对方吊起来满清十大酷刑来个遍的,能怎么判?

刨坟掘墓属于违反治安管理的违法行为,违背对方意志睡人要么是强奸要么是猥亵,吊起来肉体折磨是故意伤害。

但是你见过用这些法条来治理骂街的么?

到时候大姐就说,哎呀我那是激动,口不对心,理解万岁。

你怎么破?最多口头教育一下。

但是这事儿真要挖下去,那拔出萝卜带出泥的地方才是我们想看到的。

是什么样的过往经历让老姐觉得自己能凌驾法律之上,是她圈子里面让她看到过听到过什么让她觉得自己能随便拆一个路人的家门,是什么样的人随手把豪车给她开,是什么样的关系能让她当着交警面前恐吓威胁普通老百姓,这些才是真正有意思的地方。

当然我很悲观的觉得,这事儿最后大概率发酵不起来。

因为不够刺激,一没有动手,二没有打飞帽子这样充满视觉冲击的画面,三没有形成金句。

所以最后十有八九,按互联网遗忘原则,不了了之。

没有热度以后,通报我都想好了:车是借的,人是装的,恐吓是假的,批评是严厉的,道歉是真诚的,行政拘留是必须的,道路是和谐的。

查?查什么?


user avatar   maximilianofshangh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途岛战役……


user avatar   zhao-wan-s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时候开始兑现当初的诺言了。




  

相关话题

  公司产品没有QS认证被投诉,想让销售背锅,背得下来么?有多大风险? 
  大家是否会为维护法律而失去生命,人生。当法律与生命产生矛盾时? 
  为什么「工人」和「农民」成了不体面的代名词? 
  江西一救护车执行任务时与三轮车相撞,三轮车车主当场死亡,救护车司机可能将承担怎样的责任? 
  主播利用悲惨故事吸粉变现,剧本百元可定制,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从法律专业的角度来说,景区小孩溺水身亡,谁该负主要责任? 
  如何看待「上海地铁一大爷怒斥小伙不让座:我白发苍苍你没看见吗?你不会老吗?」一事? 
  如何看待蒙牛乳业发布的「全力抗疫的同时请善待你的公司」这一言论?是否妥当? 
  90 后「不消费主义者」每月日常花费平均 300 元以内,涵盖吃饭和交通,如何看待这种生活方式? 
  能否将死刑犯植物人化,从而代替死刑? 

前一个讨论
国内的女权在争取什么样的结果?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男权主导的社会现象曾几乎“覆盖”世界,甚至现在还有存在?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