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性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中有怎样的技巧来预防或中止来自男患者的性骚扰? 第1页

  

user avatar   han-hua-yu-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见习时候在泌尿外呆了几个月,感觉什么样的小鸡鸡都见过摸过了,流氓没见过,被当成流氓的次数很多……
有一次值夜班,急诊送来给一个30多岁男的,下医嘱要插尿管,结果这男的老婆死活不让我插,偏要男医生来插。半夜我上哪给你找男医生去!
后来医生过来解释好几次,她才同意,但是要求让我闭着眼睛,你大爷的我马上火了,转身就走,她马上松口说看可以不能摸……
你当我想摸啊……也就你当个宝。
最后这女的还哭了,说她老公的小鸡鸡被我摸到了,他们的爱情不纯洁了,然而却完全不在乎他老公疼得死去活来的病情。
wqnmlgb


user avatar   liu-lao-liu-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强答一个。

老爸当过兵,上过老山前线。当年部队从山东上火车出发往云南走,在山东上火车的时候,站台上放着《十五的月亮》,部队的亲属们都在火车站送行,虽然有些悲壮,但是几乎没人哭。火车到了云南境内,靠站歇停,这下可倒好,不知从哪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云南当地的老百姓,老太太老大爷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小朋友,根本没人组织,也没人安排,就是挤到铁道边拉着车上素不相识的解放军的手往他们手里塞酒碗,塞鸡蛋,塞吃的,操着一口完全听不懂的方言说着什么。一车的小伙子哭的泪人一样。




  

相关话题

  反式脂肪是怎么产生的?反式脂肪进入身体里面后需要多少天才能排出体外? 
  作为一名女性,你愿意和杨超越互换人生吗? 
  下矿工人可以是女性吗 具体有什么要求? 
  内分泌科有医生吃二甲双胍减肥吗? 
  那些生完孩子的漂亮女孩儿,后来怎么样了? 
  从医学角度看,美容仪是智商税吗? 
  我们应该如何分辨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潜在危险分子? 
  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头? 
  自己给自己看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为什么男性的身体(贞操)不如女性的身体(贞操)珍贵? 

前一个讨论
神学可信吗?
下一个讨论
怎么避免男朋友在打电竞的时候忽略自己?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