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河南周口一女子殴打辱骂公交司机,抢夺方向盘狂踹司机脸?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ke-14-4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央视新闻 @长沙警事

想听下你们的高见,

司机要不要紧急制动?

如果这个妇女当时跳车了,司机算不算犯罪?

如果这个妇女拿刀扎司机,算不算犯罪?




user avatar   yplus 网友的相关建议: 
      

@长沙警事 @央视新闻

我也想听下你们的高见,

司机要不要紧急制动?

如果这个妇女当时跳车了,司机算不算犯罪?

...


user avatar   zheng-yun-niang-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没看见女子,我只看见了一条疯狗。

傻逼,就这张牙舞爪危害所有人安全的家伙,还算女人吗?

旁边站着的也是一群傻逼,为了所谓的面子都不知道阻止一下疯狗,司机出事你们全死了,到地府里再后悔吗?

记住,当雌性有礼貌有公德心的时候,是女人,没有礼貌没有公德心,反而发疯乱咬人打人,那这就不是女人,是母狗。

还是疯的那种。

来跟我一起念:母——狗!


user avatar   wom-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比近期一系列事件。

怀念川宝。


user avatar   chen-jia-le-71-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19年的事咯,搁现在指不定也是可以得1500的。该女子在狱中那个后悔呀,打早了。


user avatar   CHENG---SIY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不得一人15k判一缓一 @央视新闻


user avatar   zhou-neng-3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司机没有执法权,所以只能挨打


user avatar   xia-fu-b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脚踹够干嘛的?

只能奖励500啦!

不过司机还是得道歉,并开除!

嗯?是在河南,不是在长沙啊?

那不一样了

刑拘,并开除仙女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比一下警情通报

河南周口

湖南临湘

用脚踹人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而持刀伤人的却只是“刘某”,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多么讽刺啊!不过过去了两年,竟然差别如此明显,不知道说什么。

面对如此确凿的监控证据,不知道临湘警方为什么不敢作出更加明确的通报。

执法者应该少点“和稀泥”,多点实事求是。


user avatar   qian-bai-du-92-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何看待,要怎么看待,拘留呀,这么猖狂,给司机赔医疗费,道歉,罚款,这种疯子行为不分男女,全部重拳出击。




     

相关话题

  12 月 1 日合肥警方「女子趁人不备将男童抱走从楼顶扔下致死,已被刑拘」,为什么要将男童扔下楼? 
  为什么现在社会上戾气这么重? 
  《深圳经济特区数据条例》公布:禁止APP「不全面授权就不让用」、大数据杀熟最高可罚五千万元,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掐女警的广场舞大妈被刑拘」事件? 
  如何看待“裸条”借贷?| 新闻:女大学生用裸照获得贷款,不还钱被威胁公布裸照 
  福建惠安两起奸淫幼女案判决了,你认为量刑重了还是轻了?为什么? 
  2 月 16 日安庆步行街致 7 死罪犯已被执行死刑,该事件能起到什么警示作用? 
  人类停止进化了么? 
  如何看待上海一条萨摩耶犬跑到狗主人隔壁小区,该小区居民报警后,萨摩耶犬被打死? 
  谁都知道加大法律惩处力度可以遏制诸多不良现象,但多年来为何相关部门不见行动?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一般情况下男生不可以穿裙子?
下一个讨论
女子乘车持刀猛刺司机要害,原因是什么?该女子将承担哪些责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