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环球时报发文《印度中产,和中国普通人生活水平比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无良媒体终于堕落到要跟印度人比生活水平了。

下一站是海地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印度最近疫情严重的问题!印度去年频频跟我们闹事!我们应不应该帮它? 
  如何看待新能源汽车换电试点全国推开,会对新能源汽车市场有哪些影响? 
  网易云音乐正式登陆港交所,网易云音乐接下来可能会如何发展? 
  如何看待成都三名外籍男子搭讪不成辱骂殴打女孩? 
  印度都敢这样了,我们为什么不主动出击? 
  为什么 HR 面试人从来不当面拒绝,总是让你回去等通知? 
  如何看待企业家冯仑在脱口秀中的言论,被90后女律师以「侮辱女性」名义提起诉讼? 
  如何看待中国之声转载《因为印度,中国已经没了退路》一文? 
  如何看待外籍男子当街暴打中国妻子,被打女子反呛上前阻止的中国男性「我愿意给他打」「不需要你们管」? 
  如何评价重庆女子为救助千只流浪狗,卖房离婚并负债百万,称「很值得不后悔」?此举出于何种心理? 

前一个讨论
抑郁症,真的一点也看不出来么?
下一个讨论
我为什么不是马云的儿子?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