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90 后为何越来越愿意接受「灵活就业」?他们究竟是自愿的还是非自愿的?有哪些启发?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说负面情绪的东西。其实就是90后相比前人,可以不在真血汗工厂里(没社保,没休息,工资拖欠常事)待了。

灵活就业和自由职业者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但灵活就业和真血汗工厂比,那就是从地狱到人间了,虽然人间也很残酷艰辛,但好歹还有人的权力了。

至于自愿还是非自愿?

即是自愿的,因为可以在灵活就业和血汗工厂里选了。

也是非自愿的,因为只能在这两者中选,没有其他选项了。

有哪些启发?

要给大家展示一个正真的社会:社会有进步日子很苦逼,目标很遥远,996是必须。


user avatar   MIG29ovt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可能是自愿的。

你看《今日说法》介绍案犯的时候,一般是姓名X某某、性别、年龄,再加上一个“长期无固定职业”。


user avatar   helanyizhim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有窝窝头吃,不吃就得s。




  

相关话题

  以前的工作有过两任老板,一个教我们「慎独」、另一个教我们「格局」,哪个老板的观点更适应当下从业环境? 
  调查显示,超 6 成年轻人认为团建也是一种加班,你认为团建算变相加班吗? 
  以下的视频可以证明是职场骚扰吗? 
  网传一国航员工自尽,媒体报道称「该员工此前曾以母亲生病为由请假被拒」,若属实国航应承担什么责任? 
  如何看待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让员工签署「奋斗者自愿申请书」? 
  90 后刚入职场,需要注重哪些方面的提升? 
  除了年轻人以外,还有其他人在用QQ吗? 
  媒体称富途、老虎证券在用户信息安全等方面存在风险,富途控股、老虎证券盘前跌超6%,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淘宝发布「虎年春节十大新年货」,虎元素商品、剧本杀入选,反映了哪些现象和趋势? 
  如果人类阶级固化几百年,是否会出现生殖隔离? 

前一个讨论
欧盟宣布取消俄贸易最惠国待遇,禁止欧盟企业投资俄罗斯油气行业等,这些制裁政策将给俄罗斯带来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国家统计局发布「 1 - 2 月份国民经济恢复好于预期」,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