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 FDA 专家组支持为 5 至 11 岁儿童接种辉瑞新冠疫苗,会对幼儿产生负面影响吗?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虽然吧,灭活以外的新冠疫苗,相比于传统的疫苗,副反应率都有那么一点点高……

但是新冠就在那里,就在每一个美国人的身边,病毒与美国人民同在。不接种疫苗,感染之后是会死的啊……

接种疫苗,死亡率确实能降低不少,虽然这个效果已经快要被新冠本身在疫苗筛选下定向突变导致的毒性增加抵消了,但毒性对打不打疫苗的人都增加,不打疫苗的人,死亡率就更高了。

所以还是要接种疫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莫迪称印度已准备好大规模生产新冠疫苗,并给 13 亿人推健康码?印度疫情会如何发展? 
  如何看待不打疫苗的人? 
  什么是群体免疫?我们距离建立群体免疫还有多久? 
  如何看待英国开始大规模接种别国研发的新冠疫苗,英卫生大臣落泪,并称「为自己是英国人而骄傲」? 
  相较于辉瑞的 mRNA 疫苗,我国的灭活疫苗在生物安全上有何优势? 
  如何看待牛津新冠疫苗动物试验失败,曾称最快今年 9 月可投入使用? 
  如何看待《纽约时报》歪曲中国第五款疫苗由「仓鼠卵巢细胞」制造,刻意煽动歧视?报道有哪些不准确之处? 
  以色列要打新冠疫苗第四针了,意味着什么? 
  FDA 确认辉瑞疫苗安全有效,英国正式开打,对疫情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国产新冠灭活疫苗预计 12 月底上市,两针不到 1000 元,你会去打吗?对现阶段疫情防控有哪些意义?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上海一餐馆声明免费添饭,环卫工连吃 7 碗饭后饭店老板翻脸怼人,老板回应「他们要打包带走」?
下一个讨论
钟南山称「疫情在一个月内能控制,预计年底疫苗接种 80% 以上」,当前疫情防控最应注意什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