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为我请了一个护身符,其实就是一条带观世音咒语的项链(还挺漂亮的),叫我天天戴着,我该如何回应? 第1页

  

user avatar   ju-cheng-fo-jiao-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告诉你男朋友,你讨厌歧视仇恨女性的佛教,让他别被佛教骗了。

佛教极端仇恨歧视女性,认为被强奸的女性前世作恶活该被强奸。不信?去看看妙贤尼姑的故事

如果你是一位有尊严的女性,你会佩戴仇恨女性组织的诅咒吗?






  

相关话题

  这样的男朋友很自私吗? 
  身为女朋友有义务给男友摸吗? 
  偶然发现男朋友准备送我50一根的口红,该不该让他别付尾款? 
  交往3年的男朋友向我隐瞒了离婚史,还说这有什么区别,我是单身? 
  这样的男朋友算是喜欢我吗? 
  今天忽然看到男朋友跟所谓的“姐姐”聊天,说“等我考研结束就换个学舞蹈的女朋友”。该分手吗? 
  谈恋爱速度太快怎么办 男朋友是真的喜欢我吗~? 
  男朋友说自己太宅,所以每次我主动对他做点什么时候,他总是害羞而且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 
  我不理解了家人们,性格开朗有点暴躁的女生真的找不到男朋友吗,难道真的是软软的女生好找男朋友吗。? 
  交往了大半年的男朋友在我生日那天给我买了一个苹果x 我妈不让我收 我男朋友不让我还给他该怎么? 

前一个讨论
怎样才能处理好学佛与家人的矛盾?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美国疫情死亡破百万了,没任何新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