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美国疫情死亡破百万了,没任何新闻? 第1页

  

user avatar   mo-qian-88-3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西方人和海内外汉奸们看来,只有中国人是人,需要人权。一个孕妇无法即时就医,好像天都要塌了,西方媒体和海内外汉奸更是高潮得快进到只差陈胜吴广了,每天几千人美国人死亡,西方媒体和海内外汉奸们毫无波澜,整天告诉中国人,美国人情绪非常稳定。西方人和美国人,尤其是美国人不需要人权的,美国专家专门论证过,相比中国,美国具有低人权优势。死百万人算什么?又不是中国人。在美国政府和海外汉奸眼里,美国人不算人,不需要人权。

1军火商嫁祸毒贩子,英吉利反噬美利坚,盎萨互啄的心理归因 b23.tv/QNcPc4D

2【为何疫苗点亮不了灯塔,西方人恐惧疫苗的心理根源 b23.tv/nxraKGN

3【一石四鸟的灯塔病毒计划,赶尽杀绝的欧美政客财阀,高龄化心理焦虑- b23.tv/lNjx8cP

所以为了不让西方媒体和海内外汉奸们操心,中国必须严格防疫,防止它们向国内投毒。同时鉴于美国人的低人权优势,中国需要扩核造舰,人均核弹不能比美国少,因为中国人的生命更值钱。




  

相关话题

  感染新冠是怎样一种体验? 
  疫情期间还有人出国吗? 
  为什么美国新冠肺炎每日新增人数一直在3万上下浮动? 
  国外已经放弃管控疫情,国内还有坚持的必要吗? 
  世卫称有望在几个月内控制新冠疫情,对此你怎么看? 
  中国大陆会给每位公民发放补助金吗? 
  阿联酋疫情怎么还没控制住?人均疫苗注射率比以色列还要高? 
  美国疫情那么严重,老百姓为啥还那么开心呢? 
  如果致死率很高的传染病爆发, 医生是否通常会援引紧急避险的规定, 请假回家? 
  当前疫情的防控措施是否过于谨慎? 

前一个讨论
男朋友为我请了一个护身符,其实就是一条带观世音咒语的项链(还挺漂亮的),叫我天天戴着,我该如何回应?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吉林大学给在寝室走廊不带口罩的同学记过并取消评优资格的规定?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