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11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5 例、无症状感染者 78 例,目前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gao-huang-li-l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直接说吧,上海的数据看不懂。

我不知道多少人能看懂上海的数据。


目前流调信息最全的是陕西(都可以搜到路径图的)。

从西安的信息来看,起源是上海的航班。

但是本轮陕西已经感染了136例了。上海确诊的加起来(都是无症状的),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数字的一半。

12号,陕西确诊39例,无症状4例(4例都转确诊)。

12号,上海确诊1例,无症状64例。

数字的差异,无法理解。而且上海从5号开始,每天无症状都是50-80人,现在最少也400人了吧。每天10%转确诊,也比每天确诊数量多吧。


对比全国数据,上海依然这样,确诊和无症状,对比达到1:20。而且,无症状的还都不会转确诊。


上海人的体质都这么好?






  

相关话题

  4 月 27 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过 300 万,半个月增加 100 万确诊,感染速度怎么这么快? 
  奥密克戎会是美联储不加息的借口吗? 
  福建一男子初筛阳性仍坐动车返乡,致同车厢 201 人密接,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如何杜绝这种行为? 
  如何看待上海新冠病毒感染人群突破 10 万人?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打断指数级发展趋势? 
  上海市委书记表示「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防控一线,承担险重任务」,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当地防疫现状如何? 
  1 月 23 日,河北安新县新增 2 例确诊,目前当地防疫情况如何? 
  7 月 28 日江苏淮安发现 4 人去张家界旅游,核酸初筛呈阳性,现情况如何? 
  为什么南京疫情这么严重还不通知让居家办公? 
  中国科兴称加强针中和 Omicron 抗体阳性率达 94%,这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上海疫情网上有人骂上海百姓?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上海市在疫情逐渐严重的情况下仍然不停课(已宣布停课改为线上教学)?
下一个讨论
22岁男,仅想问问彩礼为什么要给?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