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4 月 8 日消息山西太原新增一批封疫情管控区,目前当地疫情形势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li-yi-53-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情况相对可控,预计可以较快实现社区清零

一、病例关系

可点击看大图:2022年4月鸡泽-太原疫情

绘图工具链接:ProcessOn

相关轨迹:2022年4月鸡泽-太原疫情 - 知乎 (zhihu.com)


二、分析

1.传染源比较清晰,已知病例分为3条传染链,分别为来自鸡泽县的1号、2号病例(关联南坪头村、东峰村等地),来自上海的7号病例(关联山西大学、长治路氧动力健身房),来自上海的22号病例(到太原后立即隔离)。

2.传播从3月29日开始,本地发现3代病例。

3.小店已经完成全员核酸,从结果看,疫情扩散的范围不是很大。

4.上海疫情还没有被有效控制,不排除新的疫情输入可能性,需要提高对货运司机、高速沿线服务区的警惕。

5.由于疫情传染链遍及全国,需要警惕上海以外地区疫情输入太原的可能。




  

相关话题

  既然非奥密克戎疫苗无法抵御奥密克戎,是否也意味着奥密克戎与德尔塔并行不悖,不会取代? 
  4 月 5 日吉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973 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1798 例,目前情况如何? 
  对于哈市疫情有什么看法呢? 
  如何看待男子赴郑州救灾回广州被骂带回病毒? 
  3 月 27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50 例、无症状感染者 3450 例,目前情况如何? 
  上海已有两例因哮喘发病而去世的社会事件,哮喘自行用药为何会无效?患者还需做好哪些急救准备? 
  7 月 29 日张家界确诊 1 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目前情况如何? 
  10 月 23 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石家庄市传染病医院)暂时停诊,目前石家庄域内有本土新增病例吗? 
  自一月以来,美国新冠疫情是如何得到控制的? 
  怎么看待临汾市洪洞县禁煤? 

前一个讨论
4 月 6 日山西太原小店区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目前当地防疫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4 月 7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824 例、无症状感染者 20398 例,目前情况如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