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0 月 22 日内蒙额济纳旗新增 1 例新冠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共有24 例确诊,疫情发展态势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li-yi-53-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次疫情是由新输入源头引起

10月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现有流调和病毒测序结果,病例的病毒全基因组序列与国内此前的疫情的同源性低,提示本次疫情是由一起新的境外输入源头引起。总体上看,目前疫情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非旅行团的病例数量开始增加,预计随着风险人群排查和筛查工作持续开展,未来几天发现病例数将继续增加,疫情波及范围可能进一步扩大。

流调信息

流程图工具链接:ProcessOn

可点击“查看原图”放大,或者下载图片后查看

备用查看地址:2021年10月额济纳旗疫情传播链 | 密码1101

备用下载地址:流程图 (访问密码 : 1101)


user avatar   zhuangshili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桑德斯这一次恐怕是要把自己的政治诚信消耗干净了,特别是如果桑德斯还像之前那样跳出来支持民主党候选人的话。

被骗一次是单纯,被骗两次就是愚蠢了,如果被骗三次,这个人就会无可救药的社会性死亡。现在桑德斯被民主党骗了两次,美国左翼被桑德斯骗了两次,充分暴露了两者的愚蠢。如果美国左翼再被民主党骗一次,那么他们真的会社会性死亡。

他们死亡之后,留下的空间足够一个民粹主义的政党发展壮大,到时候他们是砸烂民主党的狗头,还是连他们金主的狗头一起砸烂就不好说了。

不过我个人很期待那一天,毕竟看热闹的不嫌事儿大。




  

相关话题

  日本政府拟将入境隔离时间缩为 3 天,入境人数上限提至 5000 人,目前当地疫情形势如何? 
  2021年9月莫迪宣布,印度计划加快疫苗接种,并为国际游客免费签发签证促进旅游,国际游客敢去吗? 
  成都至上海一高铁列车长确诊,车上所有密接人员已集中隔离,目前情况如何? 
  现阶段众多人民群众对疫情放松警惕,乃至聚集、不戴口罩等,是否会引起大规模疫情反弹? 
  新冠肺炎疫情后,武汉还能成为北上广深后的新一线城市吗? 
  如何看待日常负责采访安倍晋三的女记者被隔离? 
  2 月 2 日浙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 例,在杭州,目前情况如何? 
  南非最新研究发现感染 omicron 的住院风险比其他毒株低 80%,这说明了什么? 
  2 月 8 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 2656 例,累计 37198 例,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我们是否会永远处于疫情中?面对这个可能性我们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北京新增 5 例确诊病例和 1 例无症状感染者,分布在昌平、丰台、海淀,目前当地防疫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新手小白怎么创业?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