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台湾 17 日单日新增 333 例新冠病例,连续 3 天超百例,目前台湾疫情防治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ren-huan-x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快筛需要3天验出结果

外来只给3天隔离防疫

死活不要3级防疫响应

结果连续3天超百新增

今天更有333例新增病例

从防疫到控疫,真的是让人不禁233


user avatar   bj3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人员素质高,不用官方封锁,纷纷自觉主动居家隔离。南坡万!

2、医疗条件好,家里就能自主治疗,轻症不用挤医院。南坡万!

3、科技水平高,检测病毒不用核酸,小岛之光抗体快筛。南坡万!(IGM也是偷偷进口)

4、疫情汹涌生意兴旺,一次核酸1000元,净赚900。南坡万!

5、主动防疫做得好,人人自觉戴口罩,不用普筛、不靠疫苗。南坡万!(明明是被动防疫,怎么说成主动?人家说的,我不知道)

6、绿能工作做得好,时隔4天又进行一次绿色大停电。南坡万!


user avatar   ai-ai-de-nai-ba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懂王下去以后,时至今日全世界还在用“武X肺炎”称呼的就只有湾湾,只有湾湾,只有湾湾

2、整个湾湾“超前准备”了一年,就只有1500个重症病房(北部600,中部300,南部600),现在疫情爆发第3天,北部就已经快爆了

3、一个绿营的确诊病例,跟她亲手选上去的议员打电话说想住院观察,被告知只能待在家等自愈或者转重症,然后居家期间感染了全家(婆婆没撑住去世了)

4、为什么不建方仓?昨天发布会有记者问了这个问题,陈时台一听方仓2个字瞬间秒回不要

5、湾湾现在连打了会血栓的AZ疫苗都拿不到了,那些打了第一针的也等不到第二针,美德疫苗遥遥无期。蔡跟民众承诺岛产疫苗7月上市,结果现在才第二期临床没走完,被专家骂没有常识欺骗民众。

6、大陆疫苗?蔡昨天放出消息,民间鼓吹大陆疫苗是意识形态宣传,要求彻查,陈时台昨天也把罚款300万的牌子挂胸口,现在没人敢提了

7、单日只有300多不是因为不够严重,而是因为全台只检了4000个,监测点1天就200个号,开号5分钟发完,想测要凌晨5点去排队。有位母亲带着发烧的孩子想监测,被医院告知去监测点排队,去了5个监测点都被告知没试剂了。除了台北跟新北市,其他城市连检测点都没有

8、发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后几个小时,又大面积停电了,4天内第二起。最近很多绿营的议员举办法式求雨无果,缺水更严重了

9、蔡执政第5年,现在湾湾缺水、缺电、缺疫苗、缺床位,股市崩盘,超市搬空,人们过上了皿煮性福的生活。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宝岛有关部门目前还是“有限人传人”、“可防可控”的宣传口径。即强调333例本土确诊病人中的多数确诊病例存在明确的接触史、地缘关系,仅有少数(40例,不足总数八分之一)不能溯源的确诊病例。根据宝岛法规,连续14日平均确诊病人超过100例、且半数确诊病人不可溯源,才能把目前“禁止聚集人数超过5人的休闲活动,但是不禁止上班”的防疫等级提升到“封城级”。

今日新增之333例本土個案為189例女性、144例男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採檢日介於今(2021)年5月5日至5月16日,居住縣市分別為臺北市158例(萬華區89例最多)、新北市148例(板橋區41例最多)、桃園市10例,基隆市6例、彰化縣5例、臺中市及宜蘭縣各2例、新竹縣及苗栗縣各1例。其中臺北茶藝館 155例、萬華活動史相關 86例、南部進香團 6例、某社團群聚相關 5例、宜蘭遊藝場群聚相關 3例,疫調中有38例、群聚關聯不明者40例。

近日,台北市、新北市确诊病人数量激增,主要是当地主官柯文哲、侯友宜开放了民众自愿检测。台北市昨天通过抗原快速筛查法检测了2274人,阳性率10.8%,提示疫情严峻。但是宝岛权威人士陈尸抬再三强调抗原快速筛查法并不权威,检测阳性不代表确诊。陈尸抬还建议民众不要盲目寻求检测:“無接觸史、地緣關係不要擠壓資源”。

昨日,新增确诊病人较多的台北市、新北市统共有209张定点医院病床。新北市的侯友宜号称能在一周左右的时间腾出1000张定点医院空床位。陈尸抬表示方仓医院不适合台湾省情,他们可以通过检疫旅馆、集中检疫所安置轻症病人。医生为检疫所的病人视频看诊,发现病人病情加重再转到正规医院。尽管陈尸抬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调,非官方途径发布涉及疫情的信息会处以三百万新台币罚金,但是社交媒体上仍然有民众称,他的家人在家中养病,没人通知病人已经确诊,是家属自己上网查到的,并且病人无法住院,所有的求助电话均无效。同时也有医务人员宣称出现医疗挤兑。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who的大会无论如何也去不成了,干脆破罐子破摔准备放开检测,看他们还能“饿死不食周粟”到啥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印度的B.1.1.17甚至更强的三重变异?如果只是英国变异那还好说,英国都压下来了。


user avatar   mai-nu-hai-de-xiao-huo-chai-73-81-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布林肯真是小嘴抹蜜…防疫优等生的表扬,世界防疫看台湾。这可怎么圆过去啊。


user avatar   sywx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万幸啊

由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坚决反对,取消了本打算实施的台湾入境免检政策。




另给对岸出个主意

这次的事情,可以把澳大利亚罚款300万或者抓起来判刑。


user avatar   huan-qiu-shi-bao-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想到,陈时中竟然因为这个原因被自己人锤了……

近日台湾疫情暴发后,岛内确诊人数从最初每天新增几个、十几个,到现在一天新增333人,台当局有关部门正赶忙讨论对策。但就在这时,岛内不少网民却抓住了某些政客在疫情发布会上的“亮点”疯狂讨伐。


这些人抓住的“亮点”,是台湾防疫、卫生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和石崇良的“口误”,二人在疫情发布会上将企业一词的“企”字念成了第三声(起),而在台湾省内,不少人习惯将这个词念作第四声(即“气业”)。

很快,本该关注确诊人数激增、防疫对策该如何制定及通报的发布会,重点一下子被带成了“企业”一词的发音上。更好笑的是,这些挑事的网民认为,第三声发音是“中国式念法”,他们甚至连二人全场“念错发音”的次数都统计了出来,指责陈时中和石崇良就是在“丧权辱‘国’”。


除了不少亲绿媒体将此事上纲上线,做了铺天盖地的报道外,另一家台媒还专门写了一篇社论,力陈“中国式读音的危害”。


很好笑的是,这篇文章不仅一本正经地分析了“用错读音的危害”,给出了“面对不同人用不同读音”的解决方案,还流露出了一个大陆人会觉得非常奇怪的想法。作者认为,读第三声的人是“透过中国用语展现优越感”、显得自己“有‘国际’观、有竞争力,和台湾土包子不同”。


不就是个发音嘛!何必搞得这么如临大敌,甚至还魔怔地自轻自贱,拿着一个词搞三六九等,觉得自己不如大陆了。

如果某些岛内网民真的那么喜欢“台湾腔”,笔者倒是不介意说两句让你们高兴高兴:疫情都这样了,你们还在操这种闲心,真是有够无聊的,好“机车”啊!


user avatar   twins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版动物防疫法,做足了

那价格还卖的出去算你赢

除此我没啥意见


user avatar   gu-xing-lei-84-2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喜欢烘焙,刚开始,偶尔做做蛋糕,面包。我的建议准备如下就好,其他东西可以根据喜好慢慢添制。

1、烤箱:容量不低于30L,功能上至少可以做到单独控制上下管温度

2、厨师机:喜欢烘焙,不建议购买面包机,想做懒人版简化版面包的可以考虑,直接买厨师机,用处多,可以揉面团,打发奶油,打发鸡蛋等等。

相对便宜些的厨师机千元以内可以满足基本家庭需求。当然预算够的话可以买性能更好的。家用的,几百元,几千元,上万元都有。

3、电动打蛋器:电机尽量皮实一些,太弱的机器使用多了电机会烧。不过要在分量和性能间做一个平衡,好的电机内部铜等金属材料用料足,但提起来的手感很重。

比如,我最后添制的,太沉了,手提打时间久了会酸,所以有时候偶尔还会用原来的小机器,那个轻巧。

后来的机器,动力不错,打发蛋白速度快,不过价格也贵,够买之前的三个了,算是各有利弊吧。

4、手动打蛋器

5、厨房秤

6、橡皮刮刀

7、打蛋盆两个:盆深一点更好用,打发不容易飞溅。

容量建议2~3L,一大一小最好,其中一个大一点的盆,建议容量不小于3L。这主要是在做全蛋打发时,体积会膨大的很大,如果6蛋的配方,2.5L满足不了要求,3L都会满满一盆。

材质建议不锈钢,虽然视频里经常看到玻璃容器,那是为了视觉效果,实际用的时候,玻璃容器还是很沉的,举起来远不如不锈钢容器轻松。

如果有个盖的就更好了,可以做为面包发酵容器来用。

8、擀面棍

9、毛刷:硅胶易清洗,棕毛感觉上更健康

10、隔热手套

11、6寸8寸活底蛋糕模各一

12、带盖吐司模一个




     

相关话题

  人民日报《告台湾情治部门书》署名安平有何寓意? 
  如何看待网传「云南一幼师罚孩子去厕所吃粪便」官方回应情况不实,家长的不实言论应承担什么责任? 
  金鸡奖、金马奖、金像奖,哪个最权威 ? 
  如何看待江苏国资委牵头战略投资苏宁易购并占股 16.96%? 
  二战期间有台湾人被日军编入神风攻击队吗? 
  1 月 30 日浙江新增 24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情况如何? 
  河南从《唐宫夜宴》到「七夕奇妙游」,唐东都洛阳不断玩出新花样,那么同样作为唐都的长安,该何去何从? 
  果党在大陆政经上治理的一塌糊涂,为什么到了台湾却让台湾经济腾飞了? 
  快递员凌晨上门殴打投诉人被拘留,如何看待快递员这一行为? 
  每日确诊人数增至 6.5 万,德国如何走出第四波新冠疫情?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拜登政府在巴以局势紧张之际,批准向以色列出售精确制导武器?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印度官员首次确认有新冠死者遗体被抛入恒河?这将对印度疫情发展产生什么影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