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网友称喝星巴克喝出蟑螂,客服回应还在调查中,真相如何?如何看待星巴克多次被曝出食品安全问题? 第1页

  

user avatar   a-san-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对于“星巴克饮料有蟑螂”这个事情本身,大概率是不可能发生的,但并不能说在这起事件当中,星巴克就是个纯粹无辜的受害者。

关于这个事情,我有两种判断,但具体取决于星巴克官方怎么做。

第一种可能性,就是某些博主以搞事儿为目的故意栽赃嫁祸给星巴克,但如果真是这样子,等同于非常经典的恶意诽谤行为,对品牌形象构成严重负面影响,毕竟谁也不能接受自己喝的饮料里存在蟑螂这么社死的状况。

那星巴克官方就应该在发布声明表示与我无关同时,宣布要对这个博主进行名誉起诉,要求其公开道歉等,这样才合理。

那么,如果说星巴克仅仅只是发了个声明,表明“我们肯定不会出现蟑螂”,但就此打住的话……

便不能排除是星巴克自导自演、反向“刷好感”的营销炒作嫌疑。

毕竟我们经常看到一种很典型的反向营销,你想吹某个品牌时可以在某问答平台提问“XX手机真的都是垃圾嘛”亦或者“别人说XX不好,不如买其他牌子,还笑话我是傻子,谁错了?”等等。

然后下面的答案就会清一色站队这个品牌,营造出“这个品牌根本不坏,不懂它的好才是有眼无珠”的舆论引导氛围。

类似案例在某问答平台每周都有,这事儿大家是可以多观察的。

所以回到星巴克这件事,如果说星巴克就是在过去一阵子负面舆情比较重的情况下,以反向营销手段引导大家做出“虽然我不喜欢星巴克,但是这次我要站星巴克”“星巴克的卫生情况我了解,虽然收费贵了一点但肯定不会有蟑螂”“星巴克真可怜,成了流量密码”等答案……

那么正面作用也就起到了。

目前来看的话,至少官方微博下面已经清一色是给星巴克打气的声音(如果没有控评)。

所以呢,究竟真相如何,还取决于星巴克官方下一步的选择了。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说星巴克的操作台有多脏,我都相信。但是蟑螂?你调过饮料吗?哪步混得进去?也别说职工恨公司,单子有号,查得出谁经手的,他傻吗?


user avatar   bu-zhun-jiao-wo-zhang-zang-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大概率,是营销号或者黑子在搞事情。

第一,只有封口前进去了蟑螂,蟑螂才会像这样是活的、完整的;

第二,这蟑螂身上还这么干净,触须都是直直的,明显是制作完成后才进去的。

建议星巴克起诉,并且一定要把起诉结果黑纸白字拿出来告知大众,我们还你清白。


但你问我喝不喝星巴克。

不喝。

抵制它,和支持它不被栽赃是两码事,不冲突。


user avatar   ni-hao-95-1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知道一个产业也是这样做的。一模一样。区别是那个可能穿了鞋。




  

相关话题

  女子疑似遭猥亵后推倒醉酒男致死,被对方家属索赔 87 万,法院认定为正当防卫,如何从法律角度解读? 
  「三孩」生育政策正式入法,国家采取多项措施减轻养育负担,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3 月 23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4 例、无症状感染者 979 例,目前情况如何? 
  "未发现转基因食品比传统食品有更多安全风险,所以转基因食品是安全的”。这句话在逻辑上是否存在严重漏洞? 
  如何看待贫困生买1500元鞋子被同学举报失去助学金,贫困生是否可以买奢侈品? 
  大蒜的辣和辣椒的辣有什么区别? 
  2021 年即将画上句号,在没有出远门的日子里,你都有哪些生活新体验? 
  肥牛是牛身上哪个部位呢? 
  为什么很多人同情岳不群,把令狐冲说的一无是处? 
  有哪些童年玩具令你记忆深刻?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华为手机在移动影像领域的探索?
下一个讨论
工商银行到底有多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