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28 日南京市新增 1 例阳性感染者,曾乘坐 G1822 次高铁,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magna-car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观察者网 也观一下?


user avatar   david-lau-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有很多别有用心的境外势力造谣:说是某杨姓领导不服从防疫规定,在上海出差回宁后无视隔离政策,情绪激动,大闹隔离酒店后防疫人员不得不送其回家。后来发现感染,导致附近居民跟着遭殃。

这样的谣言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当下,严重破坏了我市防疫大局稳定,建议政府相关部门及时辟谣并严查谣言的源头!该抓的抓,该罚的罚!保卫我市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同时也为这位领导洗刷冤屈。最重要的是防止特殊时期境外势力对我国舆论的渗透,确保疫情期间舆论环境的绝对稳定。

相信在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南京人民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也请求政府出面澄清一下,不要再让谣言继续扩散!我这几天一直盯着南京发布微信公众号,就等你们辟谣了!


user avatar   tian-xing-jian-shui-s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都说了要保护个人隐私。

你们咋就不听呢?

没事喝喝咖啡,喝喝茶,不好吗?

不香吗?

一个个的,非要到处八卦。

不仅八卦,还要挑动对立。

什么善意回家,恶意做工,都拉出来了。

不要有那么大的戾气。

算了,要像咖啡和大蒜,不对,是咖啡和茶一样和睦相处嘛。

有人和喝咖啡,有人喝茶。

有人负重前行,有人岁月静好。

只有这样,丰富多彩的社会才能更加美好。

https://www.zhihu.com/video/1492478287640788993


user avatar   ming-jing-mo-xin-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抛开网传的各种小道消息不提,就拿这份通报来说,能否解释一下其中“专车”是怎么给他弄来的?


user avatar   sun-ke-80-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据说是政府退休局长,所以有特权可以在核酸结果没出来之前,离开隔离酒店回自己家。

其他上海来的乘客都是要求隔离住满一天酒店,核酸结果出来后才允许街道接回家居家隔离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大 V 夸赞日本社会文明守序后翻车? 
  福建幼儿园小朋友深夜做核酸不哭不闹,核酸阳性小朋友独自背行李接受检查,想对这些懂事的小朋友们说些什么? 
  2 月 24 日北京新增 2 例本土确诊,分别在通州、朝阳,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评价2022年1.10铁路调图? 
  网传长春欧亚集团高价倒卖捐赠蔬菜,真实情况如何? 
  3 月 10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1 例、无症状感染者 64 例,目前情况如何? 
  专家称五一假期想完全自由跨省出行或许很难实现,你还有哪些安排?有什么周边游推荐吗? 
  西安新冠确诊病例「1 传 43」,这是怎么造成的?给我们哪些启示? 
  上大学杭州南京天津怎么选? 
  如何评价 CRH3X 可变编组动车组?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2022年3月30日A股大涨?
下一个讨论
上海一隔离居民上楼顶狂撒百元大钞,其原因是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