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 月 10 日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3 例,均在百色市,目前百色情况如何?可能需要哪些帮助? 第1页

  

user avatar   dao-b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昨天所说,昨天的数据并不是拐点

现在对于当地而言防疫压力是相当大的,物资、人手可能都处于一个相对紧张的状态,可以说现在是一个关键时期,前面也说了,广西本轮疫情也基本局限在了当地,结合最新公布的流调结果:所有病例均属于同一传播链。

随着防控升级,这条传播链基本上被切断了,真正的拐点也快了。但需要防止因为防疫物资缺乏,或者隔离期间出现纰漏导致的二次传播。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日本研究团队:茶水能大幅降低新冠病毒传染力,冲泡出的红茶 1 分钟内能减少 99% 新冠病毒? 
  9 月 14 日 31 省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50 例,均在福建,目前福建疫情防控有哪些具体信息? 
  如何看待世卫专家称印度病例数被严重低估:实际感染数可能高出 20 至 30 倍? 
  如果有一个科学团队研制出新冠病毒的特效药那他有没有可能获得诺贝尔奖? 
  交通运输部发布从严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坚决守好国门,此举有何目的?对疫情防控有何帮助? 
  疫情结束后,会爆发求职狂潮吗? 
  如何看待德约科维奇赴澳签证被拒绝,面临被遣出澳大利亚并无缘澳网? 
  如何解读英国2022年1-2月超额死亡人数数据? 
  如何看待,捷克总统请求中国提供新冠病毒疫苗? 
  如何看待瑞德西韦首份临床研究结果? 

前一个讨论
什么是高质量睡眠?
下一个讨论
糖尿病疫苗出来了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