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德约科维奇宣布获医疗豁免,未接种疫苗的情况下可参加澳网,是否会对防疫工作带来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会对防疫工作产生什么影响,澳大利亚昨天确诊7.2万,前天6.4万,两天确诊13.6万,两天的人数比中国两年都多。澳大利亚已经成为了新冠病毒的乐土,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澳大利亚的抗疫显然失败了,政府需要转移矛盾,就选择拿一个网球巨星开刀。之前申请签证的时候给了他豁免,等人来了再出尔反尔取消掉。




  

相关话题

  北京最心酸病例寻子两年半,辗转市内 28 地打零工到凌晨,现征集寻人线索,我们怎么才能帮助到他? 
  西安又一孕妇因疫情流产,有民警护送依然被拒诊,医院回应称「前几天可能业务不熟练」,类似的事该如何避免? 
  12 月 24 日陕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78 例,目前防疫进展如何? 
  如何看待网传顺丰同城骑士单日收入过万,官方回应称「含用户打赏约 7856 元 」? 
  以色列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以防「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奥密克戎」是如何传播的?传播速度有多快? 
  大批美国人在社交平台发文自述早期感染新冠,如何看待美国早期病例出现时间不断提前? 
  3 月 14 日,青岛因疫情暂停提供饭店堂食服务,目前情况如何?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 
  3 月 9 日欧洲出现德尔塔奥密克戎混合毒株,目前情况如何?对新冠疫情防控有何影响? 
  全球新冠疫情何时能彻底结束? 
  如何看待多家美国疫苗制药公司高管「疯狂」抛售股票获利上亿? 

前一个讨论
美国白宫宣布拨款 10 亿美元以控制肉、禽类物价,会带来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以色列研究显示「第四针新冠疫苗可让接种者的抗体增加五倍」,这意味着什么?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